阿根廷、巴西、厄瓜多爾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寶廚餐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是布宜諾斯艾利斯「寶廚餐廳」(Bao Kitchen)的大法弟子。在此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我們每天都用心向每一位來自阿根廷和多世界各地的客人講清法輪大法和迫害真相,送給大家乾淨網頁訊息卡片。同時我們向所有外國來的客人介紹神韻。有很多的人說,他們聽到過神韻,也看過廣告,可是沒有想到買票,聽我們的介紹,他們說回去一定要去看神韻!由於師父無量的慈悲,來自世界各地的客人越來越多,他們在阿根廷都瞭解了真相。


巴西聖保羅第二煉功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巴西聖保羅第二煉功點大法弟子合十敬祝
二零二三年元月


旅居厄瓜多爾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旅居厄瓜多爾(Ecaudor)的大法弟子一家四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要堅定的信師信法,做好師尊要我們做的三件事。感恩師尊在我們修煉路上的慈悲看護,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阿根廷、巴西、厄瓜多爾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