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下保命良方 法拉盛兔年遊行民眾援三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3日訊】在今年紐約法拉盛中國新年遊行中,聲援三退方陣激勵人心。據全球退黨中心介紹,本次遊行活動中,共有185人當場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記者:「在我身後的,是今天遊行的第二大方陣,慶祝全球超過4億華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浩浩蕩蕩的隊伍,走在熱鬧的法拉盛街頭。不少現場民眾紛紛表示支持。

歐洲病毒學家董宇紅博士:「中共整個的這個體系,從疫情三年以來,它們就一直在造假,還打壓說真相的吹哨人。當你知道(中共)這個東西,它背後有這麼邪惡的對你生命不利的能量體系的時候,你去遠離它,就相當於你為自己的生命增加了一份正能量,也就是增加了抗病毒的免疫力,病毒就不會找到你。」

在疫情傳播方面,目前國內國外兩重天。病毒似乎長眼睛,針對中共而來。

法輪功學員David Fang:「我們師父李大師就說過,病毒是對著中國這個邪黨分子來的,和它們走的很近的人來的。所以我們一定要退出中國的共產黨、團員還有少先隊才能保平安。」

自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後,掀起全球華人三退大潮。許多民眾認識到,中共是最大的邪教。

現場觀眾David Wang:「洗腦方式,從小孩做起啊,從娃娃做起的,讀書的時候他們的課本也好啊,教育方式也好啊,就是說讓我們信奉它。」

現場觀眾Jason Chang:「愛中國的人都應該要退出共產黨,讓中國能夠有一個很好的未來,就是要去掉中共。」

現場觀眾認為,新唐人等獨立媒體的報道對看清中共謊言非常重要。

目前疫情席捲中國,什麼才是保命良方呢?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易蓉:「退出黨團隊呢,對華人來說是生命攸關的問題。華人朋友能碰到我們義工勸你三退的時候,你一定要退出,如果已經退出的朋友,儘量的傳給大陸的親朋好友,讓他們也能保平安。」

現場觀眾:「No more CCP(拒絕中共)!」

現場觀眾:「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張澤紐約法拉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