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大年 中國鄉村法輪功學員敬拜李洪志大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1日訊】(明慧網記者綜合報導)迎新春,過新年,生活在中國大陸大江南北的鄉村大法弟子,感謝李洪志師父親傳大法和步步看護,真善忍的法理開啟大法弟子們的慈悲和智慧,使道德回升,鄉鎮農村大法弟子們在加緊證實大法、傳福音。
在中國傳統大年到來之際,淳樸的鄉村大法弟子們傳來賀詞,敬拜師尊過年好!
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農村大法弟子寫道:大陸疫情氾濫,天滅中共在即,我們浠水縣全體農村大法弟子抓緊最後時間,兌現自己的誓約,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多救世人。
山東省蒙陰縣相鄰的兩個鄉村的大法弟子們表示:我們兩個村的大法弟子以法為師,比學比修,相互促進,共同提高,用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誓約。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煙台招遠市鄉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我是因得了絕症而開始修煉大法的,修煉快十年了,師父不斷的給我淨化身體,往年輕人方向推,熟人都誇我越活越年輕。修煉後,我知道了怎樣做好人,處處以真善忍要求自己;婆媳之間、鄰里之間都能和睦相處,人人都說我變了。是大法改變了我。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
正法到最後了,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裏,我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期望。助師正法,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通化柳河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新年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在新的一年,弟子要更加信師信法,以法為師,堅定正念,比學比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石家莊市稿城一鄉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
弟子們一定聽師父的話,走好走正最後的路,跟師父回家。
石家莊市稿城一鄉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


河南周口農村一學法小組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南周口農村一學法小組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迎新春過新年
正法已進新紀元
講清真相救眾生
惟願眾生上法船
劫難中救眾生
大法弟子挑在肩
兌現誓約來世願
回歸天國隨師返


山東省蒙陰縣兩個鄉村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春雷炸響迎新春,山東省蒙陰縣相鄰的兩個鄉村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兩個村的大法弟子以法為師,比學比修,相互促進,共同提高,用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願君明真相
大法弟子救人忙
家家戶戶送真相
真相粘貼滿街巷
明白真相福運長
退黨團隊保平安
誠念真言疫消亡
願君早日明真相
遠離災疫身體康
二零二三年一月八日


北京昌平一農村大法弟子全家三口給師尊拜年!



北京昌平一農村大法弟子全家三口給師尊拜年!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全家恭祝最最偉大的、最最尊敬的師尊過年好!我們全家給您拜年了!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慈悲偉大的師尊給予了弟子一切、造就了弟子一切,師恩似海深。弟子一定同化大法,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北京昌平一農村大法弟子全家三口敬拜
2023年1月13日


吉林省扶余市一鄉村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來臨之際,弟子更加想念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同時也代表全家人以及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跟隨師父走好最後的正法路!多救人,快救人!跟隨師父回歸天國盛府!


北京昌平一農村學法小組給師尊拜年!
北京昌平一農村學法小組給師尊拜年!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弟子給您拜年了!師恩浩蕩,弟子感恩無盡言。我們要聽師尊的話,走好師尊給安排的修煉道路,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隨師法正人間。
北京昌平一農村學法小組恭祝
2023年1月13日


遼寧錦州黑山縣農村六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國年快樂!
辭舊迎新過大年
大陸弟子訴真言
千言萬語難傾吐
感恩師父度回天
拯救蒼穹救眾生
歷盡艱辛不勝寒
師尊威德大無邊
無量眾生裝心田
慈悲甘霖灑天下
得救眾生萬萬千
助法跨入新一年
踐行史前洪誓願
大疫之前多救人
迎接師尊回中原
東土西方心相連
給師鞠躬拜新年
臘月十九


遼寧省清原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遼寧省清原縣英額門鎮六名大法弟子及一大法弟子的百歲母親(母親天天都念法輪大法好)、二哥三哥恭祝師父過年好!
2023年過年之際,我們給偉大的師父拜年:師父過年好!
寒梅臘月雪花飄
喜鵲報春新年到
千難萬險師保護
跪拜師父過年好
救度眾生最重要
真相資料家家到
大法弟子傳福音
謝師救度回家園
遼寧省清原縣英額門大法弟子及家人跪拜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時光如梭,光陰似箭,時光到了2023年。目前大陸疫情大爆發,人心惶惶,形勢逼人。作為弟子定謹遵師命,多救人,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叩首


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全體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疫情氾濫,天滅中共在即,我們浠水縣全體農村大法弟子抓緊最後時間,兌現自己的誓約,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多救世人,圓滿隨師還。


四川遂寧市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師尊法正天體已結束,向法正人間過渡之際,我們迎來了中國癸卯大年。
在此,弟子們向師尊道一聲:弟子們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富裕縣二道灣鎮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僅以虔誠之心叩拜師尊!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盼望師尊多一點欣慰,少一點操勞。新年伊始弟子要以法為師,做好三件事,兌現好自己的誓約。


黑龍江省海倫市全體農村鄉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感謝師尊的慈悲保護!在今後的修煉路上,我們努力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完成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四川遂寧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轉眼之間,又到了辭舊迎新的一年,如今瘟疫在中華大地更加兇猛;天滅中共越來越近,弟子知道用盡人間的語言也沒有辦法表達對師父的感謝!
由於以前做的不怎麼好,希望在新的一年做的更好,兌現當初的誓約。
我代表鄉村二十多位大法弟子向師父表示新年的祝福!謝謝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們敬上


吉林省農村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佛恩浩蕩救度蒼宇!感恩師尊慈悲救度眾生!感恩師尊一路看護!
我們一定精進實修,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濱州市惠民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成為師父的弟子是我的幸福和榮耀!在這最後的時間裏,弟子謹記師父教誨,多學法,多講真相,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叩拜師父!合十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二日


遼寧葫蘆島鋼屯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節日快樂!
在中華大地傳統的節日裏,弟子懷著對師尊的無限感恩與美好的祝福遙祝師尊過年好!朗朗乾坤法光普照;無量眾生沐浴您的佛恩浩蕩,感恩語難述,感恩話難盡。師尊慈悲無量,正法開新篇,天上人間同唱、同祝、同頌、同給師尊拜大年!再祝偉大師尊節日快樂!
遼寧葫蘆島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節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稿城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是師尊把弟子從地獄撈起,為弟子承擔生生世世所造下的罪業,傳給弟子宇宙大法,讓弟子知道了人生的目地。弟子無法用人間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一定堅定正念,百分之百信師信法,牢記師尊教導,多學法學好法,發好正念,多救人快救人,走好走正最後所剩不多的修煉路,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叩謝師尊!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遼寧省朝陽市一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這大難將至的末世之秋,慈悲的師尊為挽救眾生,一再用巨大的承受與付出延續正法結束的時間。弟子們一定珍惜這所剩不多的寶貴機緣,真修實修自己,在各自的環境中多救人,不負偉大師尊的洪恩與慈悲苦度。叩拜恩師!
遼寧省朝陽市某村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辛集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將來臨,大陸大法弟子想念師尊。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您為救度我們吃盡了世間苦,為我們操盡了心。時時刻刻看護著弟子,保護著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謝師尊救命洪恩!
河北省辛集市四個村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蔚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是農村老年大法弟子,在二十多年的修煉中感恩師尊一路看護,才有弟子的今天。在新的一年裏,弟子會多學法多去執著,在大法修煉中再精進。
謝謝師尊慈悲苦度!叩拜師尊


撫順市山區農村一學法小組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鐵嶺市昌圖縣一農村大法弟子母子倆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中國新年就要到了,在新年即將到來之際,我和我母親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師尊!感恩師尊救度之恩!師尊謝謝您!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過大年 中國鄉村大法弟子敬拜師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