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0日訊】


黑龍江省大慶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大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大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省大慶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大年好!




黑龍江省大慶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某小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黑龍江省大慶市某樓區全體男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兔年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某樓區全體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兔年新年快樂!




中國黑龍江省大慶某樓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兔年新年快樂!




黑龍江大慶市某社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兔年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兔年新年快樂!新年新動力,精進實修報師恩!


黑龍江省大慶市某小區兩

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讓胡路區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省大慶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感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




黑龍江省大慶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帶兒孫四人恭祝恩師過年好!感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




黑龍江大慶新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師父過年好!




黑龍江省大慶乙烯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肇州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大慶市薩爾圖區一位大法弟子及家人給師尊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實修自己。在這正法最後的日子裏盡全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緊隨師尊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園。
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大慶市薩爾圖區一位大法弟子及家人給師尊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實修自己。在這正法最後的日子裏,盡全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叩拜師尊


黑龍江大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