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賽第3輪球迷投票 安特托昆博得票躍東區第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0日訊】 美國職籃NBA明星賽第3輪球迷投票結果出爐,密爾瓦基公鹿「字母哥安特托昆博的得票數壓過布魯克林籃網的杜蘭特,躍居東區第一。

法新社報導,這次在球季中舉行的明星賽,將於2月19日在鹽湖城登場,NBA今天公布第3輪球迷投票的結果,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超越在前兩輪領先的杜蘭特(Kevin Durant),有機會成為明星賽其中一隊的隊長。

布魯克林籃網的杜蘭特(Kevin Durant)(Michael Reaves/Getty Images)

NBA表示,安特托昆博目前獲得597萬196票,因膝蓋扭傷暫時無法上場的杜蘭特,落後安特托昆博13萬2014票。

洛杉磯湖人的詹姆斯(LeBron James)目前拿下650萬6682票,得票數在西區,甚至全聯盟都排名第一。

詹姆斯在過去5屆的明星賽全都榮膺隊長一職。根據NBA現行制度,明星賽由東、西區得票最多的球員擔任隊長,然後讓他們從先發名單中選出其他隊友。

而在這5次的明星賽中,詹姆斯率隊拿下5勝0敗的戰績。

西區前場球員票數排在詹姆斯之後的,是丹佛金塊的約基奇(Nikola Jokic)、詹姆斯洛杉磯湖人的隊友戴維斯(Anthony Davis)。

後衛部分,西區得票數領先的是金州勇士的柯瑞(Stephen Curry)、達拉斯獨行俠的唐西奇(Luka Doncic)。

東區前場球員得票僅次於安特托昆博和杜蘭特的,是波士頓塞爾蒂克的塔特姆(Jayson Tatum),他已將與恩比德(Joel Embiid)間的得票差距拉開。

東區後衛得票數最高的前兩名球員,仍是籃網的厄文(Kyrie Irving)及克里夫蘭騎士的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

明星賽的隊長及先發球員名單將於26日宣布。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