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冬山舊河港燈節 風水光波律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0日訊】迎接新年,2023台灣冬山舊河港燈節點燈了!今年燈節以「波光律動 漫遊冬山」為主題,上千顆LED燈打造出5座動態燈光藝術裝置,十分繽紛亮麗,一起去觀賞。

波光律動、風與波的嬉戲、波的環形、圓弧、拱形流動等5座燈光藝術裝置,入夜之後把整個冬山火車站前的夜景,點亮起來。

小朋友:「亮晶晶的,很漂亮。」

遊客:「這個拍起來特別漂亮,非常炫。」

結合自然環境的5大燈飾,分散在宜蘭冬山車站廣場至舊河道步道間。遊客可走在燈海中感受穿梭風、水、光、波的律動。

遊客:「就是走進去的時候,會有藍色白色的燈,然後很像那種水流的感覺,然後頂上有金色的燈,很像煙火,然後它有就是有分入口有出口,就可以很好的引導遊客參觀的方向這樣。」

冬山鄉長林峻輔:「我們冬山具有全國最漂亮的休閒觀光火車站以外,從這個站底下來,那週邊就已經進入到我們整個觀光產業,所以一定要過來體驗一下冬山之美。」

冬山鄉長林峻輔表示冬山舊河港燈節,持續到2月5日,入夜後點燈開放到晚上11點。歡迎遊客一起來冬山走春,體驗冬山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廖儷芬、陳月秀台灣宜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