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兔年 南艾爾蒙地數百人同慶黃曆新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0日訊】中國新年臨近,南艾爾蒙地市在社區中心舉辦首屆黃曆新年慶祝活動,有舞獅、歌曲、舞蹈等表演。一起去看看。

週三(18日),南艾爾蒙地市舉辦首屆黃曆中國新年慶祝活動,現場有歌曲、小品及舞蹈等精彩演出,讓數百名觀眾掌聲連連,熱鬧非凡。

新天普小學李嘉浚:「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

珠珠舞蹈社愛麗絲:「我們來這裡就是祝大家中國新年快樂!也為了弘揚中國的傳統文化!希望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寫中國隸書書法15年的老外書法家洪雷明與他的妻子,現場寫金色「福」字字畫,送給參加民眾。

書法家洪雷明:「我喜歡推中國書法,我寫的字體是隸書,是漢代的字體,2000多年以前的。祝大家兔年瑞吉!兔年兆豐!兔躍新程! 」

當天,有南艾爾蒙地市市長、市議員及多位政要到場支持,並頒發褒獎狀。

南艾爾蒙地市長Gloria Olmos:「我來這裡慶祝黃曆新年,我們想要祝大家兔年新年快樂!」

山景城學區教委吳孟臻:「在南艾爾蒙地市有大概3至4萬的居民,這裡26%是亞裔,因為在過去的四年,我是南艾爾蒙地和艾爾蒙地唯一的華人人民官員,所以我覺得是我的責任,來做這個橋樑,讓在附近的居民,可以有這個機會,曉得這個中華文化。」

「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朱田田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