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藍斥巨資回港買房 去年舉家移居上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9日訊】日前港媒披露的地產信息顯示,去年賣掉豪宅移居上海王祖藍,上月底投資2000多萬(港幣,下同)回港買房。消息一出,引發許多網友關注。

據「東網」報導,王祖藍斥資2000多萬港幣回港買房,成功購入香港大埔海日灣一套3房單位。報導引用的資料顯示,該單位為海日灣第1座中層B室,實用面積達1,362方呎,是一個戶3房型單位,上月底以2047.1萬元售出,而登記買家為王祖藍(Wong Cho Lam),與演藝圈明星王祖藍的中英文名相同,相信是同一人。

報導指,該單位足夠王祖藍與妻女一家4口生活,不過暫時沒透露王祖藍是買來自住還是出租。

據早前報導,王祖藍對大埔的房子情有獨鍾,早在2016年就花3706萬元買下一套豪宅,持有6年後,去年以4,580萬元售出,同時攜妻女移居上海

近日傳出多位曾移居大陸的港星返港的消息。據香港「東網」報導,近年在大陸風生水起的蔡少芬,曾舉家移居上海2年,但前不久傳出她和丈夫張晉帶著3個孩子已搬回香港。有陸媒報導,上海房屋中介曾晒出蔡少芬名下的324平米、4房3廳4衛的複式豪宅單位的內裝照開租,房產經紀人證實「蔡少芬剛搬走」,租客可以立即入住。

雖然蔡少芬日前受訪時否認在滬豪宅放租,但也肯定地表示,去年7月上海解封後,他們舉家從上海搬回香港,2個女兒早已回到之前在香港就讀的學校。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