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聲驚醒加州晨夢 凶宅6死含襁褓嬰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7日訊】1月16日凌晨3點半剛過,加州圖萊里縣一處民宅內連續的槍聲驚醒周圍民衆。警察調查後確認,宅內6人死亡,包括一名17歲母親和6個月大嬰兒。

警方不認爲這是一場隨機發生的入室襲擊事件,判斷案件至少存在2名嫌疑人,性質則涉嫌黑幫恩仇。調查人員表示,一週前,警方曾持搜查令拜訪這戶人家,查找宅內是否藏匿毒品等。

《KMPH-TV》報導,16日凌晨圖萊里縣格申市的槍聲非常刺耳,吵醒了附近的鄰居,警察接報後,很快上門探查,一到就發現了兩具遺體,均死於槍傷。

警方隨即對整棟別墅進行搜查,又發現4名遇害者,同樣身中致命槍傷。其中1人當時尚有心跳,但送醫不久就被宣告不治身亡。

在看到6人槍傷後,警方表示凶手至少有2名。

讓調查人員感到不忍的是6人中包括一名17歳初爲人母的少女和她只有6個月大的寶寶。

圖萊里縣警方目前呼籲知情者提供缐索,表示事發別墅位於格申市收穫路6800號路段。

(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