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國愛好者秀技藝 各色風箏爭奇鬥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2日訊】來自全球68個國家的放風箏高手本週齊聚印度,他們往天空裡塞滿了各種色彩斑斕的大風箏,也秀出高超的放飛技巧。一起去看看

漫天的風箏各有特色,搖頭擺尾,非常好看。

一對巨型魔鬼魚風箏,更是在空中上演起哥倆好的橋段。

結束地面的闖關遊戲,超級馬里奧一邊俯視著大地,一邊抖動著手和脚,飛得很愜意,很舒服。

小心!大海怪出現了!這隻大海怪瞪著巨大的圓眼睛,伸著紅色的長舌頭,尾巴帶著毒刺,兩條觸鬚像是隨時準備要出擊。

不要怕!馬來西亞皇家警察來了。這個三角形的大塊頭拖著兩條黃色的尾巴,虎虎生威,一出現就把大海怪嚇跑到角落去了。

這是疫情大流行三年來,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第一次舉辦國際風箏節,吸引到來自68個國家的125位風箏高手,前來亮出自己的絕活。

放風箏是古吉拉特邦迎接桑格拉提節的慶祝活動,意在抒發人們對太陽開始向北回歸的熱情與喜悅。

本届風箏節從1月8日開始,到14日結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