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屆金唱片 BTS蟬聯6屆大賞 IVE奪3冠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8日訊】1月7日晚,第37屆金唱片獎在泰國曼谷舉辦。頒獎典禮由成始璄李多熙尼坤、朴素淡擔任主持人。

第37屆金唱片最大的贏家是防彈少年團(BTS)與IVE。BTS連續六屆獲得「唱片部門大賞」 、「人氣獎」、成員j-hope榮獲「Thai FANS Support with BAOJI獎」;出道僅1年的女團IVE連獲「新人獎」 、「音源部門本獎」以及「音源部門大賞」3大獎項 。不僅如此,IVE所屬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的徐賢珠PD也獲得「最佳製作人獎」 。

韓國女團IVE舉行Showcase活動資料照。(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防彈少年團毫無意外的榮獲「唱片部門大賞」,代表成員出席頒獎典禮的j-hope表示:「不知道能不能獲得這個獎。將此獎視爲支持防彈少年團未來的意義,感謝又謙虛地接受。」

他提到精選集《Proof》以及對粉絲的感謝表示:「製作這張專輯時,想起10年的瞬間,每年每張專輯的每一首歌曲都覺得非常珍貴。作爲感受到這些瞬間的當事人,我們和ARMY(官方粉絲名)互相講述故事,享受這些瞬間就是幸福。再次向10年來一直陪伴我們的ARMY們表示感謝。」

獲得「大賞」的IVE發表感言表示:「今年年初能夠在「金唱片大賞」 上獲得如此有價值的獎,感到非常高興和榮幸。」並同時感謝了所屬公司、家人和工作人員等,接著表示:「在短期內獲得了寶貴的獎項,我們付出了很多努力。今年非常幸福,因此心裏非常不安。不過我們會努力成爲不畏恐懼,努力前進的IVE。」

SEVENTEEN也拿下「最佳表演獎」 、「唱片部門本賞」以及「Thai K-POP藝人獎」 共3項大賞。

韓國人氣男團SEVENTEEN演出資料照。(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年度藝人獎」由PSY捧回,「最受歡迎歌手」分別由Stray Kids、(G)I-DLE獲得,演歌歌手林英雄、NCT以及小分隊NCT DREAM、NCT 127等獲得「唱片部門本賞」。

「新人獎」由第四代女團NewJeans、LE SSERAFIM、IVE獲得、TREASURE得到「最佳團體獎」等。

2023 第37屆金唱片獎得獎名單如下

唱片部門大賞BTS防彈少年團

音源部門大賞:IVE

唱片部門本賞

ENHYPEN、NCT、NCT DREAM、NCT 127、BLACKPINK、SEVENTEEN、Stray Kids、BTS防彈少年團

◆ 音源部門本賞

NewJeans、林英雄、IVE、金珉碩、(G)I-DLE、朴載範、PSY、BIGBANG

年度藝人:PSY

新人獎:NewJeans、LE SSERAFIM、IVE

最佳SOLO歌手:BE’O(劉燦旭)、潤荷

最佳團體:TREASURE

最佳表演:SEVENTEEN

最佳 R&B 與 HIP HOP 獎:BIG Naughty

最受歡迎歌手:Stray Kids、(G)I-DLE

人氣獎:BTS防彈少年團

Thai K-POP藝人獎:SEVENTEEN

Thai FANS Support with BAOJI獎:j-hope(BTS)

最佳製作人:Starship娛樂 徐賢珠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