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疫情向農村蔓延 各地就診難 火化難 情況持續惡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8日訊】中國疫情形勢越發嚴峻,不僅大量平民百姓染疫死亡,歷來享有更好醫療資源的中共體制內人,近期也扎堆離世。來關注中國最新的疫情情況。

在疫情的衝擊下,北京、上海等大城市,醫院超負荷、死亡人數激增。如今外界普遍擔憂,過年的返鄉潮,可能使疫情在農村擴散,特別是農村老年人居多,醫療體系也不完善,衝擊可能更大。

香港大學流行病學家高本恩(Benjamin Cowling):「住院人數還會增加,會持續得久些,我特別擔心農村地區。至今有些鄉村地區可能還沒爆發過疫情,但1月底的旅行人數激增,病毒將傳遍全國各地。100萬甚至更多的(死亡)數字,原本可以少更多。」

金融重鎮上海,重症和死亡病例持續暴漲。各大醫院擠滿患者,醫生也要帶病上崗,殯儀館外更是大排長龍,場景酷似三年前的武漢。

上海某醫院醫生:「見面禮是見面咳嗽一下。現在就這個情況,急診科忙不過來,每天大量的病人就這麼放著了,沒辦法了。而且ICU新開了兩個ICU,床位也不夠。煉獄模式。」

連日來,上海各大醫院不斷湧入重症感染者,200名計程車司機支援120,救護車也片刻不停。

上海市民:「片刻不停的救護車,來回穿梭的醫務人員。病床已經擺到大廳門口了。晚上7點鐘,狹長的通道已經排滿了看醫生的人。」

有患者說看醫生需要排隊六七個小時。

上海仁濟醫院患者:「上海的疫情很嚴重啊,就是蠻嚴重的,很多消息其實都是被封閉的嘛,就是老百姓都不知道。從早上9點鐘就到醫院排隊,排到下午三四點鐘吊鹽水才剛吊上。醫院裡面全是屍體,好多人都死掉了。」

上海各殯儀館也是大排長龍,屍體堆積,場景酷似三年前的武漢。

上海某殯儀館:「上海現在所有的殯儀館都是排隊燒都來不及燒了,拉屍體都來不及,就跟三年以前的那個武漢差不多的。那個黃牛賣燒屍體的那個號啊,都賣到幾萬塊一個了。現在墓地也賣得很貴的。」

不僅普通百姓,就連一貫享有醫療特權的體制中人,也大量離世,引發關注。

原政法大學教授滕彪5日對自由亞洲電台表示,中科院和工程院兩院,在近一年內共有61位院士死亡,其中,在最近一個月內去世的就多達32人。中共外交部也成為疫情重災區,據人權律師滕彪了解,有超過60名外交部老幹部近期死亡。

有專家揭示了其中的深層原因。

時事評論員藍述:「這些很多老幹部,特別是高級幹部,很多人根據我們現在了解到的情況,就是很多人他們之所以長壽,是因為他們都接受了器官移植。」

藍述指出,大量的研究和資料披露,中共的器官移植,大多都是活體強制摘取而來。早期的器官都是從在押的法輪功學員身上非法活摘獲得的,後來更多的中國弱勢群體也成為受害者。中國大陸近年許多青少年失蹤,已被質疑與中共主導的活摘器官有關。

時事評論員藍述:「因為移植來的器官,它是受到自身的排斥的,所以說為了這個讓身體能夠接受這些被移植進來的器官啊,他們必須長期吃藥服藥。然後呢,把自身的免疫功能控制在一個很低的程度啊。所以在這種情況之下,這個疫情來的時候,那這些自身免疫系統有問題的人,首先他肯定是高危人群啊。」

比如,中共原文化部副部長高占祥上個月在北京病逝,有官員發文悼念時披露,「高占祥身上的臟器換了好多,他戲稱許多零件都不是自己的了。」這段話讓大陸網友感到震驚,質疑高占祥生前換那麼多臟器是從何而來?還有多少中共高官,可以通過換器官為自己續命?

藍述直言,善惡有報,做壞事做多了,人不報天都要報。

而早在疫情爆發之初,2020年3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就在《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新唐人新聞週刊劉海英、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