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老鼠覬覦猴哥之食 被逮後遭暴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6日訊】老鼠吃人類的食物並傳播疾病,很不受喜歡。俗語說:「老鼠過街——人人喊打。」近日,一隻膽大的老鼠貪戀哥的食物,猴哥當然很生氣,後果也很嚴重。

由遊客拍攝的視頻顯示,一隻老鼠試圖子的食物,並躲在食物盤子下面,兩隻猴子聞訊趕來,守在食物周圍,老鼠從盤子下面溜出來,想逃之夭夭,怎料猴哥們眼疾手快,一個猴哥一掌攔下老鼠,並抓住老鼠的尾巴跳起了「圓圈舞」。

老鼠被掄的暈頭轉向,並被甩到石頭假山下面,猴子繼續窮追不捨,又拎起老鼠到水潭邊,想給它來一頓水大餐。在反覆將老鼠浸入水中後,老鼠似乎有點筋疲力盡,停止了掙扎。猴子不時地戳戳老鼠,看看它是否還能動。

但這隻狡猾的老鼠只是在裝死,猴子一鬆手它就馬上逃跑了。影片最後,這隻老鼠衝進石山的一個狹窄的洞裡消失了。(老鼠偷猴子的食物,被逮住遭暴打視頻請點擊這裡。

事件發生在浙江省衢州的一個公園,拍攝視頻的遊客姓董,當時她帶著家人到公園裡玩。董女士說:「我以前見過老鼠,我以為它們沒有打擾到猴子,當然我也沒有想到它會被打。」她補充說,她以為猴子們對老鼠偷吃它們的食物不以為然。

老鼠可是惹錯了對手。研究表明,猴子通常會尋求報復,而且會很聰明地進行報復——例如,如果它們發現對手比自己強壯,它們會轉而攻擊對手的較弱的親屬。

一段視頻顯示,一名男子試圖趕走一隻猴子。他準備撿起一塊石頭朝猴子扔去,但還沒來得及,猴子就反撲到他身上。結果,男子跌倒在地。然後,那人又起身去找猴子。猴子已不見蹤影了。


但通常情況下,猴子不會主動攻擊人,還給人帶來許多歡笑。墨西哥一對新婚夫婦在拍攝婚禮影片時,一隻墨西哥蜘蛛猴帶著它的寶寶來捧場。

在視頻中,您可以看到這對新人在橋上跳舞,攝像師捕捉到了他們當天的美好瞬間。出乎意料的是,一隻蜘蛛猴帶著它的寶寶闖入現場,新娘嚇得大叫臉色大變,新郎比較沉著,蜘蛛猴便靠近他,並爬到了新郎身上。

新娘嚇得不敢靠近。猴子被新郎抱著,顯得很享受。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FIRE & ICE (@fireandice) 分享的帖子

這段視頻引發了網友的一些搞笑回應。「你不能帶走我的男人。我們有一個新生兒,他需要照顧。」一位用戶寫道。

「它也想跳舞。」另一位用戶寫道。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