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一幕!中國多地現一家三口染疫死(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6日訊】中國各地疫情大爆發,醫院和殯儀館屍體爆滿,死者已不分老人和年輕人。網傳多地出現一家三口染疫死亡,有的獨生子女家庭因此滅門

1月4日,大陸抖音平台傳出視頻顯示,當天湖南省武岡市彎頭橋鎮青龍村一家擡出三口棺材下葬。網傳這家三口人接連死於染疫,包括70多歲的父母,以及從部隊趕回來奔喪的47歲的兒子。

2023年1月4日,網傳湖南省武岡市彎頭橋鎮青龍村一家擡出三口棺材下葬。(網絡視頻截圖)

 

網傳事情經過。(網頁截圖)

此事引發關注後,網上傳出1月5日彎頭橋鎮政府寫給武岡市網信辦的情況匯報,其中證實死者為青龍村老夫妻鄧立中、劉雲姣和他們第六個兒子鄧群文。報告中描述的細節與網傳消息基本吻合,唯一不同的是老夫妻都已年過八十。

不過,彎頭橋鎮政府還在匯報中努力「闢謠」,強調「沒有證據證明」這一家三口死於染疫云云。抖音網友紛紛留言嘲諷官方説法。

網傳當地官方報告。(網頁截圖)

除了湖南武岡外,雲南昭通1月3日也傳出視頻顯示,當地也有一家三口死於染疫,而且家中的大兒子還在搶救中。

視頻中,一名少年懷抱遺像,遺像上同時印著三個人的照片,上方是一名老者,下方疑似一對夫妻。遺像前擺有捐款箱,不斷有人捐款。

視頻字幕顯示,事發1月3日的昭通市彜良縣洛旺小河壩,這家5天內接連去世3人,爺爺、爸爸和媽媽,家中大兒子也在病危搶救中。

視頻中還出現一名年輕男子在病床掙扎的畫面。該男子看上去只有20歲左右,説明他剛去世的父母年齡可能也不太大。

一家三口斃命的不止這兩家。還有知情網友披露,也有獨生子女家庭三口都死於染疫,等同被「滅門」。

此前就有醫護人員爆料,自己親眼目睹一家兩代死於疫情的病例很多,許多陽性的子女強撐著給父母辦完喪事,然後自己也倒下了。

還有多地醫護爆料,當地出現大量二次感染的病例,而且二次感染普遍比第一次感染危險,許多年輕人也扛不過去,出現危重症狀甚至死亡。

目前中國多個省市爆發醫療擠兌。網上有關醫院人滿爲患、遍地重症乃至屍體的視頻比比皆是。

還有衆多視頻顯示各地殯儀館超負荷運轉。有網友綜合了多地殯儀館的現場視頻(鏈接),展示各地殯儀館人山人海、滿地屍體或者靈車大排長龍的景象。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