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示警中共正重演三年前散毒 籲追究瞞疫責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4日訊】中共持續掩蓋疫情,同時開放邊境,引起國際擔憂。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警告,中共正試圖讓3年前的疫情大爆發重演,他呼籲追究中共隱瞞疫情的責任。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1日接受電台訪問時警告,3年前的COVID-19疫情大爆發,至今造成全球600萬人死亡,而中共現在正意圖重演當時的情況,各國都必須保持警惕。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2023.01.01):「現在它 (病毒)將跟著那些在中國被感染的人,前往世界各地,全世界不應該允許這種情況再次發生。我們現在知道得更多、更聰明、更有智慧、更了解這種風險,我們應該阻止它。」

蓬佩奧之後也在推特上表示,3年前武漢爆發疫情時,中共選擇隱藏所有的證據,直到一切為時已晚。中共不但沒有示警全球,反而是隱瞞起來,並讓接觸者在假期期間離開武漢前往世界各地。蓬佩奧呼籲,如果拜登政府不去追究習近平和中共的責任,那麼眾議院的共和黨人必須將其列為優先事項。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翊弘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