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兵庫縣西宮市議會議員大石伸雄中國新年拜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3日訊】日本兵庫県西宮市議會議員大石伸雄:「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的觀眾朋友們,中國新年快樂!

我是日台友好西宮市議會議員聯盟的會長大石伸雄。

去年(2022年)俄羅斯開始了對烏克蘭的侵略戰爭,至今戰事慘烈,仍在持續。和俄羅斯的普京如出一轍的習近平中共獨裁政權對俄後方的援助,在聯合國安理會上投了棄權票,對俄羅斯采取了策應的政策。

在中國國内,(中共)不斷消滅維族人和藏族人等少數民族,反復進行人權迫害。而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更加慘烈。我們對此堅決不能容忍。

另外,中共軍事力量的擴張,會損害日本以及整個東亞地區的和平安定。中共對釣魚島海域的入侵,對台灣的進攻態勢也堅決不能容忍。

我們今後一定會持續關注中共的動靜,堅決反對中共這個惡魔勢力的擴張。

愿大家幸福,我們也將繼續給予支援,今年(2023年)也請多多關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