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國感染恐超11億 20天已超全球3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3日訊】中國疫情雪崩式席捲全國,各地醫院擠爆,醫療崩潰,殯儀館「屍滿為患」。日前陸媒稱,病毒傳播迅猛的如一場颶風,20天的感染率,超過全球3年的感染率。上海專家預測,全國感染將超過11億。

「排隊啊,排隊啊,大家慢一點,慢一點。」

2022年年底,在江蘇蘇州殯儀館,民眾為火化家人的屍體,深夜狂奔搶號。工作人員提醒人們排隊。

而在2023年新年第一天,武漢殯儀館仍人潮洶湧,民眾領取家人骨灰,為逝者舉辦集體江葬儀式。

中國北方的農村,因逝者太多,村民挖坑進行集體土葬。

天津男子:「這是坑,10個人一個坑。」

而這只是疫情海嘯之下,中國從大小城市到偏遠農村慘狀的一個縮影。

2022年底《財經雜誌》前往多省的農村實地採訪,發現農村缺醫少藥,醫生普遍染疫,老人的情況更是堪憂。

廣東梅州市新聯村支教的王老師說,12月以來周邊村落辦白事的活動幾乎每天不斷,很多老人沒能熬過這個冬天。

而重慶和湖南等多地的民眾也都在同一天為家人辦喪事。

在四川農村因死人太多,十幾戶農家同一天辦喪事。

重慶農村村婦:「這裡是死人到處有,前面七八家,這裡還有,嚇死個人,到處都擺滿了。」

大陸知名作家、時評人李承鵬在致2022年的一封信中說,這3年來,這些老人一直做核酸,一直做,做到了火葬場。有病了進不去醫院,死了進不去殯儀館。運氣好的單燒,級別不夠的混燒。他們像貨物般被扔在地板、過道、方艙、冰櫃裡。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中國的疫情是相當的嚴重,各大殯儀館加班加點的工作,殯儀館的工作量不堪重負。它人為的要讓更多的人去感染,達到所謂的群體免疫的效果,這是相當的惡劣的。因為疫情爆發,醫療資源、各種設備、設施、醫用物資、人員,所有的都跟不上,那麼一定會造成大範圍的死亡人群。」

中共病毒2019年底在武漢爆發,由於中共隱瞞,導致疫情蔓延全世界。3年來中共實施極端的「清零」封控措施。在無法清零之後,當局在2022年底又無預警,無準備的180度轉彎放棄清零。這如同打開了潘多拉盒子,導致疫情雪崩式的席捲全國。

賴建平:「這個大轉彎就等於積累了好幾年的疫情一下子就爆發了。它整個堰塞湖崩潰了,決堤了,整個的醫療資源,也沒有辦法來滿足老百姓的防疫的需要。所以導致了很多人沒法就醫、就診,它的死亡率也會高於西方國家。」

自防疫鬆綁後,中國大小醫院擠爆,醫護人員普遍帶病上崗。全國各地的殯儀館和火葬場不堪重負。甚至傳出多地政府徵用大型食品冰庫來存放屍體。

去年12月29日,中共疾控中心流行病學前首席科學家曾光說,北京市感染人數可能超過80%,甚至可能更高。

「今日頭條」12月30日稱,北京感染比例幾乎接近100%。病毒的迅猛傳播猶如一場颶風,超過了所有專家的認知,20天或有6億人感染,超過全球3年的感染率。

大陸資深媒體人黃金秋:「北方的農村連一些縣城的殯儀館都在排隊火化屍體。同時很多醫療資源的佔用。那確實有點可怕了。按照現在的速度,13億14億國人,感染10個億都很正常。如果是奧密克戎當然『應陽盡陽』那無所謂,反正也不侵犯肺部了。但是現在的病毒侵犯肺部,導致很多人白肺,很多人失去性命。」

中共國家傳染病醫學中心主任張文宏說,中國新年期間,全國感染率可能將達到80%。這意味著將有超過11億人染疫。

大疫當前,如何自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理性》一文中開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採訪編輯/李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