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斯‧威利罹患失語症 妻子公開15年前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2日訊】67歲的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今年3月因失語症宣布息影,正經歷一段很艱苦的時期。其妻子艾瑪‧赫明罕見於跨年間於IG公開15年前視頻並對粉絲表達了她的心情。

艾瑪‧赫明公開她與布魯斯15年前一起滑雪的視頻,她說:「就在15年前的那個冬天,我愛上了他。」

艾瑪‧赫明於IG公開視頻(一):請點此觀看視頻

在公開的視頻中,威利和赫明兩人的歡笑不斷,在冬天的雪地滑雪。用手機自拍,並興奮的尖叫著,片段中也可以看到威利非常開心的笑著。

赫明新年又公開布魯斯與家人一同歡樂的的視頻,她說:「我們總是在享受美好時光。」

妻子艾瑪‧赫明於IG公開視頻(二):請點此觀看視頻

赫明公開視頻後,粉絲們紛紛留言「這讓我的心發光。」、「請快點好起來」、「如此美好而浪漫的回憶」、「這太完美了……」、「天哪,這就像電影一樣,太可愛了……」。

布魯斯‧威利自80年代以來出演了數十部影片,因演出電視連續劇《雙面嬌娃》(1985年至1989年)而受到矚目,之後又以出演好萊塢系列動作片《虎膽龍威》(台灣譯為《終極警探》,Die Hard)系列電影而成名,之後片約不斷譽滿全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