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對冰封苦 春梅傲雪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1日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各地,給上億人和家庭、給社會與國家帶來正氣、福祉。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按照真、善、忍做人,給中國社會帶來道德回升的希望。然而23年來,中國大法弟子們卻在經歷著中共的冤獄酷刑、冰霜雪雨。
中共邪靈解體在即,大法弟子們如春梅競相開放,更加絢麗;在逆境中,修好自己,多救人,無怨無悔。在2023年新年到來之際,被中共非法關押在各省監獄、看守所等黑窩中的大法弟子們恭祝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新年好!


遼寧省大連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長春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三姐妹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省女子監獄的延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新年來臨之際,請允許我代表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省女子監獄的延邊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表達感恩:師尊好!師尊辛苦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師尊為我們的承受和艱辛的付出,弟子們無法用語言表達感恩!我們會珍惜這萬古不遇的修煉聖緣。堅信師尊,堅信大法。全盤否定舊勢力一切迫害,大法弟子有漏,會向內找,在大法中歸正。
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省女子監獄的延邊大法弟子敬上


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監獄的湖北省咸寧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師父您好!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我們會信師父、信大法,堅修大法到底。在逆境中,修好自己,多救人,無怨無悔,跟師父返回天廷。
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監獄的湖北省咸寧市大法弟子叩首


江蘇省蘇州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謹遵師父的教誨,無論多邪惡,多艱難,我們一定聽您的話,走好最後的路。


河北省石家莊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身不自由心不動,
堅修大法緊隨師。
修己修心法引航,
謹遵師囑救眾生。
叩拜 合十
河北石家莊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敬祝


被山東省女子監獄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青島平度市被非法關押在監獄、看守所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2022年12月22日


被非法關押在內蒙古呼和浩特女子監獄的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好!


四川樂山市嘉州監獄裏被關押的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年來臨之際,四川樂山市嘉州監獄裏被非法關押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2022年12月24 日


河南省三門峽市被非法判刑關在新鄉女子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吉林省蛟河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鞍山市被非法關押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市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被非法關押在邯鄲第一看守所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叩拜師父!合十


江蘇省連雲港市被看守所監獄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監獄、看守所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吉林白山地區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江蘇省被非法關押的所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黑河市孫吳縣被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苦度,弟子堅修大法到底,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黑河市孫吳縣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七日


陝西省西安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陝西省西安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敬上


河南許昌地區被非法關押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女子監獄所有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恭祝師尊元旦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不管弟子在哪裏,都堅定走好師父安排的正法路。
全體大法弟子叩拜謝師恩!雙手合十


遼寧省丹東市監獄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新年快樂!



在四川嘉洲監獄裏被非法關押的五十多名法輪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舒蘭地區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東港市在獄中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河南許昌地區被非法關押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舒蘭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任何環境都會牢記使命,做好三件事。



湖北省武漢市黃陂區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尊元旦快樂!
每到逢年過節,我們都和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一起給偉大的師父發問候。無論甚麼時候,高牆內的親人和我們都是一個整體。我們對法輪大法的美好、師父的偉大始終堅信不移。烏雲終究遮不住太陽,法輪大法佛光普照眾生的日子即將到來。
雖然身陷囹圄,冤獄魔煉仍不悔,時刻謹記師父教誨,堅守正義,牢記使命。再次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黃陂區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敬賀!合十


北京昌平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吉林女子監獄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被非法關押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春梅傲雪開
絢麗放異彩
笑對冰封苦
盡展慈悲懷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被非法關押在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做好師父讓做的事,不辱使命,隨師正法,救度眾生!
牡丹江被非法關押在監獄的大法弟子敬上


上海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被非法關押在吉林市拘留所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甘肅省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遼寧撫順新賓縣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呼蘭監獄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江西省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被非法關押在長沙女子監獄網嶺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被非法關押在長沙女子監獄網嶺監獄的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12月27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笑對冰封苦 春梅傲雪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