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和家人及百姓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1日訊】

遼寧省丹東市一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新年快樂!



遼寧丹東一明真相世人敬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西門裏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婆婆恭祝師父元旦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北京市昌平區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我妻子修大法二十四年了,邪黨警察經常騷擾她,也老來問我妻子在幹甚麼。今年邪黨警察問我:「那些煉法輪功的(學員)怎麼樣?」我說:「都好著呢!疫情期間身體都棒著呢!」邪黨警察聽完點點頭,沒再說甚麼,就走了。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江邊明真相的世人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夫妻倆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大連市夫妻倆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家人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湖北荊州洪湖市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今年12月初,在我們毫無準備防範的情況下,我家五口都被傳染上了病毒,出生三個月的小寶寶也被傳染髮高燒,整天大哭大鬧,全家人心急如焚,寶寶這樣燒下去還有命嗎?只好向大法師父求救:請求法輪大法師父救救我家小寶寶,同時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沒想到一晚上寶寶就這樣安穩的睡了,到第二天寶寶一切正常。照樣在床上歡快的玩耍,法輪大法太神奇了,在我們家也再次見證了大法的超常,這麼好的功法,為甚麼要打壓,法輪功錯在哪?政府為甚麼要說謊把人騙,這樣不正的政府能讓它存在下去嗎,老天是不會放過它的。
我們會永遠支持善待法輪大法。永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李大師的大法佛光普照下我們全家都很快的康復了。感恩李大師對我們家的救命之恩!
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湖北荊州洪湖市明白真相的世人敬上
2022年12月28日

遼寧瀋陽大法弟子的家屬恭祝李大師新年好!



李大師新年好!感恩李大師!大慈大悲!我家哥、姐、兄共23口人,真心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靈丹妙藥,平安走過劫難。
叩拜李大師!謝謝李大師!
大法弟子家屬

遼寧省丹東市一位八十四歲老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新年快樂!



丹東市八十四歲老人敬上

河北省保定市蠡縣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師父,弟子在講真相中,經常遇到明真相世人讓我轉達他們對您的感恩。在這新年到來之際,弟子就代他們向您表達他們對您的問候,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四川南充大法弟子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尊敬的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天津市寧河區全體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新年快樂!


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昆明市東川區一大法弟子代全家和明真相的朋友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昆明東川區一大法弟子代全家和明真相的朋友敬上

山東棗莊大法弟子攜未修煉的丈夫、孩子以及明真相的親朋好友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之際,我和家人祝李大師新年快樂!在此叩拜李大師!感謝李大師給我們帶來這麼好的大法,讓我們明真相,知佛法。希望天下的百姓都能快快的明白真相,多多得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法弟子家屬敬上

天津市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師父好!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弟子們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恭祝師父元旦快樂!同時代表明真相的世人及大法弟子家人感恩大法師父的慈悲保護。大疫當前,在法輪大法的護佑下弟子們和家人渡過一個又一個難關,闖了過來。二零二三年新年伊始,弟子們再一次與家人深深的感恩大法師父的慈悲苦度。謝謝師父!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天津市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2022年12月28日

河北衡水大法弟子及路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2022年即將過去,2023年即將來臨之際,弟子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冠病毒蔓延,幾乎所有人都中招的情況下,弟子們仍堅持走出去救人。明白真相的生命都發自內心的說:謝謝!表達對大法和師尊的救度的感恩!弟子們叩拜師尊!
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衡水大法弟子路北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四川省會理市一家三位明白真相的民眾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誠信法輪大法好,支持大法弟子。
感謝李大師救度之恩!賜給我家和睦和幸褔!
四川省會理市一家三位明白真相的民眾恭祝
2022年12月29號

河北省石家莊一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感謝李大師慈悲保護!

陝西省咸陽市禮泉縣一家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們一定謹記師尊的教誨,在大法中歸正自己,信師信法,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陝西省咸陽市禮泉縣一家大法弟子敬上。

廣西梧州市龍圩區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山東淄博周村一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的李大師元旦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大法弟子和家人及百姓恭祝師尊新年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