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1日訊】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學三位老年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雲南嵩明衛生、教育、水務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青島平度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廣東省江門市恩平市教育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廣東省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吉林大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師父新年好!師父辛苦了!
吉林大學大法弟子恭賀


廣東省廣州高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清華大學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2023年元旦快樂!



北京清華大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2023年元旦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在中共病毒蔓延的時候,法輪功學員告訴世人避疫良方:誠心敬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九字真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就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北京高校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2023年元旦快樂!



北京高校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2023年元旦快樂!


江西一青年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傳大法,洗淨青年腦中的狂妄自大;感恩師尊傳大法,為無知青年指明人生之路;感恩師尊傳大法,我遠離了現代青年的迷茫與空虛;感恩師尊傳大法,我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義。感恩師尊為我重新鋪就了人生之路,讓我變的平和與堅定;感恩師尊讓我走上了教書育人之路,願真善忍的法理能福澤更多生命!
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願弟子能走好未來的修煉路,真正做到助師正法!


江蘇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謝師尊慈悲苦度!



「一院奇花春有主,連宵風雨不須愁。」法正人間即將來臨,弟子一定抓緊有限的珍貴時間,精進實修多救人,兌現誓約了洪願!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教育行業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吉林省吉林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南周口市一退休教師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恭祝師尊新年好!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朝陽教育界大法弟子清風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師父把我從地獄撈起,洗淨,賜予我這宇宙大法!感恩師父生生世世的看護,使我在大法洪傳時走進大法,成為宇宙中令眾神羨慕的生命-大法弟子!感恩師父給予弟子的一切!弟子謹遵師命,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使命。


江蘇省無錫一名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在師尊的保護下,已經走過了修煉大法的第九個年頭,由一名在校的大學生成長為青年大法弟子。弟子生活的足跡也由中國北方多個城市跨到了南方古城無錫,弟子深深感到無論自己身在天涯海角,師尊的保護無處不在、無時不在,新的一年將至,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安徽省音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北京大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一定抓緊時間,勇猛精進,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吉林省長春高校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二零二三年即將來臨之際,我們全家恭祝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在法正天體已經結束、向法正人間過渡的關鍵時期,我們一定遵循師尊的教誨,努力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講清真相,救度更多的眾生,早日隨師尊圓滿回家。
吉林省長春高校一大法弟子全家人叩拜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西南石油大學四川省成都校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唯有正念正行走好最後的助師正法路,學好法、多發正念、多救人完成久遠的誓約才不負師之洪恩!
2022年12月29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