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0日訊】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一家六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大法弟子攜一家七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河洛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大法弟子母子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一學法小組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大法弟子攜一家七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大法弟子攜一家三十八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三人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2023年元旦佳節來臨之際,山東省萊陽市三人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好,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大法弟子母女四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衷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大法弟子姐妹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大法弟子母女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大法弟子攜一家四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一位八十六歲的大法弟子攜女兒、外甥女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祖孫三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煙台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一定要學好法,修好自己,多講真相,多救人,請師尊放心!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