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將盡 朝鮮又發射3枚彈道飛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1日訊】韓國軍方說,朝鮮今天(31日)上午發射3枚3枚短程彈道飛彈。但未立即提供其他細節。韓聯社報導,朝鮮今年已發射約70枚彈道飛彈,其中約8枚是洲際彈道飛彈(ICBM)。

韓國合同參謀本部表示,這3枚短程彈道飛彈是在當地時間上午8時左右從朝鮮首都平壤南方的黃海北道(North Hwanghae Province)射出。

韓國合同參謀本部說:「我們的軍隊維持全面戒備狀態,同時與美國密切合作,並加強監控與警戒。」

日本海上保安廳表示,朝鮮發射的物體可能是彈道飛彈,已落入海中。

朝鮮中央通信社(KCNA)尚未提及發射飛彈的消息,但今天報導領導人金正恩昨天主持政黨會議,以決定2023年的政策與戰略。

朝鮮12月23日曾向東海發射兩枚短程彈道飛彈,距離18日發射兩枚中程彈道飛彈(MRBM)僅相隔5天。韓國軍方事後推測,認為是裝載固態引擎的中程彈道飛彈。

韓國昨天才成功試射一枚固態燃料火箭。由於這次試射沒有預先宣布,一度引起民眾恐慌,懷疑是出現不明飛行物(UFO),或是朝鮮發射飛彈。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