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9日訊】


山東煙台一大法弟子攜親朋好友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煙台萊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威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淄博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山東濱州濱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濱州濱城區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威海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其家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煙台市蓬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來臨之際,大陸大法弟子俯首跪拜師尊。感恩師尊救度之恩。祝願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將堅定不移跟師走隨師行。願法輪大法舉世洪傳,佛光普照!願「真善忍」宇宙精神永放光芒!


山東煙台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年即將到來之際,大法弟子全家懷著無比敬仰和感恩的心情,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將一如既往沿著師尊指引的航向精進實修,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2022年12月23日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新年好!師尊辛苦了!
法正人間在即,一切形勢皆為正法而來,面對任何環境,弟子心如磐石,不起漣漪,身在世間,心在世外,靜心學法,真修實修,向內找轉變觀念,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報師恩,跟隨師尊圓滿回家。
大法弟子


山東東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圓容好大法,盡到作為大法一粒子的責任,叩拜師尊,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省煙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煙台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問候師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我們大陸弟子希望儘早恭迎師尊回國!


山東省煙台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聊城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萬古機緣為法來
救度眾生驅陰霾
苦難傷痛一笑過
本體歸位坐瑤台


山東大法弟子宋宇全家敬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大法弟子書慧祝師父二零二三年元旦快樂!
尊敬的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普天下眾生即將迎來二零二三年元旦,這是師父用巨大的承受換來的,我們要珍惜。正法到了最後時刻,師父慈悲一再給弟子們修煉的機緣,眾生得救的機會。作為大法弟子我們要聽師父的話,向內找自己,在最後的時間裏,看還有哪裏沒做好,在法上歸正自己跟上來,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抓緊時間多救人。雙手合十叩拜師尊!
山東臨清大法弟子書慧敬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尊敬的師父好!祝師父二零二三年元旦快樂!弟子感恩師父對我的慈悲救度與保護,弟子唯有在師父給延續來的時間裏,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才能報答師恩。多學法,趕快修好自己,救度更多有緣人,跟師父回歸真正的家園。雙手合十叩拜師尊!
山東臨清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淄博一大法弟子與兒女全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淄博一大法弟子與兒女全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好!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新年就要到了,弟子與全家人跪拜師父以謝師恩!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與時刻保護,全家人平安幸福。再次叩拜師尊!
山東淄博一大法弟子與兒女全家人敬上


山東省日照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新年好!師父新年快樂!在這全家團圓之際,弟子想念師尊,跪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師父辛苦了!
叩拜師父!合十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張星鎮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尊新年好!師尊,請接受我們發自心靈深處的無限感恩!請讓我們對您說一聲:師父您辛苦了!再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一年又一年,不知師尊為蒼生承受了多少苦難,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心。師尊您辛苦了!
尊敬的師父您好!元旦來臨之際,弟子遙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替得救的眾生謝謝師父!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再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大法弟子家庭全體成員向偉大的師父問好!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