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9日訊】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之際,秦皇島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致以最誠摯的問候,師尊新年好,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師尊。


河北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新的一年又到了,感恩師尊這一年來對弟子的慈悲保護!每逢佳節倍思親,弟子們想念師尊!今年的新年逢大陸疫情嚴重,我們體會到這是救眾生的關鍵時刻,弟子們會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河北秦皇島母女大法弟子共同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是河北秦皇島的一對母女同修,共同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我和母親同修一定要精進實修,走好走穩師尊為我們安排的每一步。


河北省秦皇島市昌黎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秦皇島市昌黎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與點化!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多學法,學好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純淨自己的一思一念,走正走好師尊安排的路,跟師尊回家。



河北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與看護!弟子唯有認認真真學好法,按照法的要求去做,在矛盾中無條件向內找,修好自己,轉變常人的各種觀念,去掉各種執著心,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多救人。



河北省秦皇島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河北秦皇島市青龍鄉一大法弟子及全家十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鄉一對老年夫婦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鄉一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新的一年又到了,我們大陸的大法弟子更加想念師尊,您為蒼宇眾生和您的弟子承受著巨關巨難,我們無法用人類的語言表達對您的感恩,我們只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跟師尊回家。謝謝師尊,叩拜師尊。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
2022年12月15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新的一年又到了,大陸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師尊,您為弟子們承受了巨關巨難,弟子們無以為報,只有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負師尊慈悲救度,跟師尊回家。
弟子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謝謝師尊。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
2022年12月19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撫寧區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謝謝師父,弟子做好三件事讓師父放心!
2022-12-24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謝謝師尊的保護,弟子們要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跪拜合十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十惡毒世末法末劫的年代,您把宇宙的高德大法傳度眾生,我們無比的幸運成為您的弟子,每當我們遇到困難和消業時,是大法幫我們渡過難關。我們心中裝著大法想著師尊,遵照師尊的教導去做,堅定正念,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跟師尊回家。
叩拜師尊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2月10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二零二三年元旦即將來臨,感恩師尊佛光普照,普度眾生!
疫情雖來勢洶湧,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又讓更多世人與眾生有機會得救,雖然邪惡還在幹壞事迫害,但更多的生命認清了共產邪黨,更多的生命感受到了大法的美好,從新選擇了自己的未來。弟子們遠隔重洋遙祝師父節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叩謝師尊!
河北秦皇島弟子及家人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七日


河北省秦皇島東部五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秦皇島東部五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秦皇島石門寨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好!
秦皇島石門寨大法弟子
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秦皇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