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知名網站終於還給周子瑜真正國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0日訊】來自台灣的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是該團的顏值擔當,也是各大美貌票選排行榜的常勝軍。美國知名網站TC Candler每年舉辦的「全球百大美女」票選活動,今年終於還給周子瑜真正的國籍、標誌上中華民國國旗,撕掉中共的五星血旗。

一場瘟疫讓全世界看到中共的邪惡本性,越來越多中國人喊出「打倒中共」, 國際社會也漸漸不再往中共靠攏,從而轉向與專制中共對立的自由台灣伸出友善之手。

中共長期以來不斷打壓台灣,強迫世界承認它的偽政權,因此台灣在國際上的任何賽事活動都無法展示中華民國國旗周子瑜連續多年來在「全球百大美女」票選活動中都是榜上有名,2019年更是榮獲冠軍,但這年及2021年TC Candler給周子瑜同時標誌上中華民國國旗和五星血旗;最誇張的是,包括周子瑜在內的所有入圍「2020全球百大最帥與最美臉孔」的台灣藝人,都只被冠上五星血旗。

然而,於12月28日剛剛揭曉的「全球百大美女」票選結果,第10名的周子瑜終於僅被標誌上中華民國國旗,這是TC Candler做出的轉變。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