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柬埔寨飯店賭場大火 至少19死數十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0日訊】週四,柬埔寨靠近泰國的一家邊境小鎮酒店發生火災,至少19人喪生,另有30人失蹤。

週三深夜,與泰國接壤的柬埔寨波貝鎮鑽石城酒店內的賭場突然起火。火勢迅速蔓延,酒店很快被大火吞噬,冒出滾滾濃煙。

泰國、柬埔寨兩國邊境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滅火,救護人員和志願者搶救傷員。

泰國救援人員:「目前,店內有14人死亡,約34人受傷,在泰國和柬埔寨救援隊的幫助下,傷員正在泰國醫院接受治療。」

泰國醫院目前收治了79名泰國公民、30名柬埔寨人和8名印尼人,70%的傷員是氣體中毒,其中13人生命垂危。

泰國官員表示,由於泰國禁止賭博,所以不少泰國賭徒和遊客經常到柬埔寨邊境的這家賭場酒店賭博,不幸釀成慘劇。

泰國罹難者親屬:「大多數情況下,在那裡的都是當地的泰國人。我很難過,我認為如果幫助來得更快,救援來得更快,就不會有這麼多損失。」

目前,大火已經撲滅,整個酒店付之一炬。火災原因還不清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於良、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