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文藝界大量名人病亡 包括毛澤東扮演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8日訊】中國染疫人數暴增,文藝圈大量名人病亡,包括中共領導人毛澤東的扮演者、董必武的扮演者等。分析指,從最近死亡病例來看,中共的追蹤者、長期參與中共造假宣傳的各界名人,成為重點高危人群。

中國染疫和死亡人數仍在飆升,各界名人病亡的訃告頻頻登熱搜。

12月27日出現在熱搜的死者,包括:知名建築師關肇鄴、冰壺運動員王一博等人。

26日過世的文藝界名人,包括:原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廠長嚴定憲;北京電影製片廠表演藝術家李長樂;25日病亡的文體界名人,包括中國歌劇舞劇院歌劇團團長張目等人。

中國大陸藝術家童一敏:「這些名人幾乎都是堅定的共產黨員,或者是中共的忠實追隨者、擁護者。」

比如,26日去世的嚴定憲和25日病亡的王文教,都是中共黨員。25日病亡的張目曾扮演毛澤東;24日病亡的北京人藝表演藝術家鄭榕,曾多次扮演中共領導人董必武。

已病亡的河南劇作家楊林曾、知名京劇旦角程硯秋的姪女程靜華、中國第一代影視化妝大師王希鐘、中國電影資料館前館長陳景亮、中共國家一級演員楊達等人,生前都參與中共的紅色宣傳。

中國大陸藝術家童一敏:「自古文人要有傲骨,胸懷天下,具有獨立人格,不輕易隨聲附和。然而現在中國文藝圈這些名人,平時都是在揣摩中共主子的意思,看風向,逢迎拍馬。通過文藝各種形式,來替中共粉飾太平,欺騙老百姓,掩蓋中共罪行。使人在看文藝作品過程中不知不覺相信了中共謊言。」

童一敏說,比起中共的宣傳,文藝宣傳更加具有欺騙性,隱蔽性。

童一敏:「這些文人在中共體制內雖然享有一定的待遇,但畢竟不是權貴階層,住不了特供病房,也要去藥店搶藥,死了也不能插隊先燒。他們替中共洗地的時候可能不會想到,自己和家人同樣也是受害者,照樣難逃厄運。」

上海退休高校老師顧國平:「他們的死從道義上來講,應該同情。但是從本質上來講,也是一種因果報應。他們整天替中共欺騙老百姓、助紂為虐。那麼老天爺這次用病毒來懲罰他們,我覺得老天有眼。所以說人一定要行善積德。」

公開資訊消息,疫情下,中共官員及各界專家學者也大批病死。過去3個月內,87名清華大學教職工病亡;2022年以來,100多名北大教職工病亡;50多名院士病亡。

而醫藥方面,包括推出快速抗原檢測盒的科華生物董事長唐偉國;宣揚雙黃連口服液可抑制新冠的中科院院士蔣華良等人也相繼病死。

另外嚴重染疫的公眾人物更是數不勝數。包括中共防火牆始作俑者方濱興、環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中科院院士何祚庥等人。中共外交部戰狼趙立堅也被懷疑染疫,之前他的太太在微博抱怨買不到退燒藥。中共常委王滬寧、趙樂際等一眾高官也被傳已中招。

大陸高校退休教師劉女士:「這個病毒就是針對中共來的,所以高官被感染應該是必然。現在瘟疫死亡率還沒有那麼高。我認為現在是給你個信號,給你個紅燈,如果你不退出中共的組織,你看看到那個時候就沒得說。」

大陸高校退休教師劉女士指出,中共作惡多端,早應該進入歷史的垃圾堆。大疫當前,遠離中共,不要替它殉葬。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2020年3月份在《理性》一文中明示:「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採訪編輯/李韻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