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上海殯儀館爆滿 大量屍體存放家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8日訊】

上海殯儀館爆滿 大量屍體存放家中

中國疫情延燒,死亡人數暴增,各地殯儀館、火葬場屍滿爲患。有上海市民披露,由於火葬場來不及處理屍體,很多死者家屬不得不把屍體存放在家中。

據「自由亞洲電臺」12月27日報導,上海商人房女士說,她一個朋友的表哥前天死在家裡,已經在家裡放了兩晚上了。而現在火葬場已經暫停搖號排隊,不知道還要放家裡多久。

這名女士還披露說,這種情況很多,很多年輕人白肺死亡。屍體放在家裡,一天、兩天、三天…….六天、七天的都有,不止上海,全國都有。

中共國家京劇院黨委書記呂瑞明病亡

與此同時,大量的中共官員、專家學者和文藝界名人也相繼病亡。

12月27日,中共國家京劇院發訃告稱,該前院長、黨委書記呂瑞明,當天在北京因病死亡。訃告沒有說明呂瑞明死亡是否與疫情有關,也沒有披露他的具體患什麼病。

呂瑞明曾是《中國京劇》雜誌前主編、中共國家京劇院藝術指導委員會顧問,享受中共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是著名劇作家、一級編劇。

呂瑞明從中共建政初期就在青島組織宣揚中共的京劇團,1985年至1993年任中共國家京劇院院長兼黨委書記。

韓媒披露中共海外警察站 美人計滲透內幕

國際人權組織「保護衛士」發布報告,披露中共在50多個國家設立秘密警察站後,各國政府開展調查。韓國媒體《朝鮮日報》12月23日報導說,韓國反諜報部門認為,首爾一家中餐館可能是中共設立的秘密警察組織。

報導說,這家由中國人經營的餐廳,2018年至2019年,淨虧損達到銷售額的2至3倍,近年來更是受到了中共病毒疫情的極大影響,但仍堅持經營超過6年的時間。在中共的秘密警察站事件曝光後,這家餐廳又以室內裝修為由,通告暫停營業。十分可疑。

韓國媒體當天還報導說,韓國前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性侵事件中,相關組織動用「美人計」干涉韓國內政,並點名中共前駐韓大使邱國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