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舉行網上音樂會 唱《春夏秋冬》表牽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8日訊】香港歌手何韻詩平安夜舉行了會員限定網上音樂會。為讓更多粉絲欣賞,她在最後半小時移至臉書直播,在尾聲演唱了一首《春夏秋冬》,送給她所牽掛的無論是在香港還是在海外的歌迷。(點看照片

在平安夜的《HOCC CHRISTMAS MINI-LIVE》音樂會上,何韻詩情緒高昂。她感謝會員歌迷支持,讓她有機會舉行網上音樂會,並展望未來可以踏上更大的舞台。

在音樂會接近尾聲獻唱《艷光四射》前,何韻詩說:「希望大家在困難之中,任何時候都可以找到自己人生的舞台。」並祝大家來年一切順利,身體健康。當現場有人要求encore時,何韻詩選唱了由林振強填詞、張國榮主唱的《春夏秋冬》。

25日,何韻詩在臉書發文分享籌備演唱會的心得時感慨,已經很久沒有站到「台」上,作為一名歌手,找個「台」竟然如此艱難。由於近年很多港人離開香港,何韻詩在音樂會上表示,選唱的《春夏秋冬》,「是離開了的前輩(林振強填詞、張國榮主唱)遺下的作品」,希望藉著這首歌,「送給自己所牽掛的無論在香港還是海外的朋友」。

何韻詩因《立場新聞》案2021年12月被警方以涉嫌違反《刑事罪行條例》第9及10條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而拘捕;今年11月25日,何韻詩與5名前「612基金」信託人及祕書被裁定「沒有在指明時限內申請註冊或豁免註冊社團」罪。

去年9月,何韻詩原計劃在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舉行7場演唱會,豈料在開唱前一週的8月31日突然被通知取消租借場地。面對外界的關心,何韻詩宣布,舉辦網上演唱會,表示「場地沒了,舞台仍在」。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