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危機蔓延 習近平談防疫「新任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7日訊】習近平放棄「動態清零」後,12月26日首度公開談到疫情防控「面臨新形勢新任務」,但是面對各地爆發的疫情危機,並未提出具體的應對措施。

中共黨媒新華社報導,習近平當天就「愛國衛生運動」開展70周年之際,作出上述表態。他說,當前,中國新冠疫情中共病毒,COVID-19)防控面臨新形勢新任務,要更加有針對性地開展愛國衛生運動,引導廣大民眾主動學習健康知識,掌握健康技能,養成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等等。

這是中共當局本月初突然放鬆疫情管控後,習近平首度對當下的疫情防控做出表態,但此番表態並未說明官方採取何種具體措施,來應對當下各地爆發的疫情危機。

中共病毒疫情爆發近三年來,官方起初執行習近平「動態清零」的強制防疫政策,從封城封路、封門封區,靜默管理,到動態清零、社會面清零,以及應收盡收、應檢盡檢,不斷變換各種手段,並且由習近平「親自指揮、親自部署」,也沒有防住疫情傳播。

12月7日,官方突然頒布防疫新10條,放棄習近平一直堅持的「動態清零」政策,疫情再度大爆發,政府機構的防疫漏洞全面曝光,導致全國醫療資源出現擠兌,藥品斷供,社會混亂,全國各地醫院、殯儀館、火葬場屍滿為患。

聖誕節期間,大陸知名時評人李承鵬在推特發貼稱,「三年前聖誕節,你肯定想像不到再過幾天武漢就大難臨頭,火葬場屍積如山。

你更想像不到,三年之後的聖誕節,連首都北京的火葬場都在徹夜焚屍,地下擺滿無法處理的遺體。······」

值得關注的是,西方社會已經基本度過疫情危機,但中共從清零到鬆綁,都沒有防住疫情,而且最近大量的死亡案例中,包括很多中共退休高官、黨員,以及長年替中共站台的文藝界、學術界名人、專家,等等。

實際上,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已經於2020年在《理性》一文中發出警示:「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先生特別指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剷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25日發表特稿說,「看一看近三年疫情的發展,皆印證了李洪志大師的話。」「瘟疫要人命,防疫有良方。這良方就是:儘快與中共決裂,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三退),不做馬列子孫,做回炎黃子孫。唯其如此,方可得到天佑神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