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代廣場水晶球降落迎2023 跨年夜須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7日訊】2023年即將到來,今年如果您打算參加紐約市時代廣場的跨年夜活動的話,需要知道一些事項,來看詳情。

今年的紐約時代廣場將會有水晶球的降落,迎接2023年的到來,雖然從去年開始,只允許 15,000 名接種疫苗的民眾參與跨年。不過,今年時代廣場聯盟的網站提到「將在時代廣場舉辦大型慶祝活動」,反而沒有提到人群限制或疫苗政策。

官方的慶祝活動從下午6點開始,位置先到先得,現場沒有任何水或食物供應,也沒有洗手間,一旦離開,就無法回到原來的位置。

駕車的民眾需要注意,跨年夜當天下午,42街到59街的百老匯到7大道之間將會封路。

而不想出門的朋友可以待在家中觀看電視直播。

跨年夜當晚的零點,煙花綻放,水晶球緩緩落下,寫滿新年願望的彩紙從天飄落,伴隨著人們的歡呼聲辭舊迎新。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