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冰泳到陽光海灘 世界各地承襲傳統慶聖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6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全球新聞。聖誕節,世界各地的人們選擇自己喜愛的方式慶祝這一傳統節日。德國人的冰泳、澳大利亞人享受陽光海灘,佛羅里達海岸的聖誕老人衝浪,都精采紛呈。帶您去看看。

週日(12月25日),二十多名德國游泳健將在柏林奧克蘭湖冬泳,慶祝聖誕節

冰塊還沒有完全融化,湖水溫度只有2攝氏度,空氣溫度只有4攝氏度。

這些不畏嚴寒的男女老少都是柏林海豹俱樂部的成員,年齡跨度從12歲到近90歲之間。從9月中旬到4月底,每個週日,俱樂部的成員都會在奧克蘭湖聚會。這個週日也不例外,他們用這種最喜愛的運動方式慶祝聖誕節,開啟新的一年。

19 歲的林海豹俱樂部成員Anton Kroeckel :「是的,這叫做冰泳。 天氣很冷。 有浮冰······這是開始新的一年的好方法。 (記者問:有趣嗎?)是的,非常有趣。 它很健康。」

金·加布里埃爾 (Kim Gabriel) :「太棒了,真的很冷。 但很棒,感覺真爽。」

柏林海豹俱樂部成立於1980 年,目前有 157 名成員。

在北半球受到寒冷風暴襲擊的時候,在澳大利亞,正是炎炎夏日。

這裡是澳大利亞悉尼東郊海岸度假勝地——邦迪海灘,當地居民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在這裡共度聖誕日。

來自英國的遊客:「來自邦迪的聖誕快樂!」

英國遊客魯比·威爾科克斯Ruby Wilcocks:「這與英格蘭的情況非常不同,因為通常我們會像······」

英國遊客馬丁·威爾科克斯Martin Wilcocks:「凍僵。」

英國遊客魯比· 威爾科克斯Ruby Wilcocks:「在屋子裡會凍僵,穿著比基尼在沙灘上絕不會凍僵。」

週六聖誕平安夜,儘管冬季風暴席捲美國,氣溫異常寒冷,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可可海灘,幾百個聖誕老人依然現身衝浪,歡慶平安夜。

可可海灘聖誕老人衝浪是這裡每年聖誕節的傳統活動,自團隊成立以來,已經為當地的非營利組織和佛羅里達衝浪博物館,籌集了超過 30萬美元的資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清怡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