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學員恭賀師尊新年好 盼中國人明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6日訊】在歲末辭舊迎新之際,上千名紐約法輪功學員,週六在華人社區法拉盛舉辦了迎新年活動,祝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並期盼在新的一年,中國同胞能明白真相,遠離疫情。

記者:「在新年的到來之際,紐約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祝賀新年,並帶來精彩的文藝表演。」

鑼鼓喧天、舞龍舞獅獻吉祥,上千名男女老少、不同族裔,來自紐約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以精彩的文藝演出迎接新年。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易蓉:「我們向慈悲偉大的師父祝賀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也希望我們偉大的師父能夠早日回到故鄉中國大陸。」

紐約法輪功學員Juan Lara:「我學中文就是為了讀《轉法輪》的原文,了解更多(大法)內涵。自從修煉以後,我認識到人生中的艱難,都是提升自己品行的機會。」

節目包括:小提琴獨奏《冬季》、琵琶獨奏《火把節之夜》、二胡合奏《師父節日快樂》等,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也帶來大合唱《滾滾退黨潮》、《法輪聖王》,演出精彩,掌聲連連。

紐約法輪功學員、退黨中心義工藍天:「這場瘟疫實際就是對著中共而來的,因為它殘害了全中國以至全世界的人。那麼我們唱這首歌(滾滾退黨潮),希望大家明白真相,退出這個邪惡的共產黨組織,才能真正的得救。」

目前中國疫情嚴峻,法輪功學員牽掛大陸同胞,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他們希望廣大中國同胞明白真相,在大難前守住善良,躲過劫難。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易蓉:「衷心的希望大陸的同胞們能夠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時能夠退(中共)黨、團、隊保平安,早日獲得一個美好的未來。」

紐約法輪功學員張淑芬:「因為我們大法弟子都已經找到了真正的幸福,真正的幸運,我們希望所有的中國人,所有全世界的人,都找到真正的幸福,脫離苦海,三退保平安。」

歲末辭舊迎新,法輪功學員表達了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之情,並送上新年祝福。

紐約法輪功學員Juan Lara:「在新的一年裡,我要廣傳大法的美好給更多西方人,讓大家都能學法輪大法。」

紐約法輪功學員藍天:「在新年來臨之際,我們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紐約法輪功學員張淑芬:「師父給我們全中國人、全世界人都帶來了無比的美好、幸運,謝謝師父,祝師尊新年快樂!」

紐約法輪大法小弟子依真、天韻:「大法小弟子感恩師父救度,師父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紐約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