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層質疑抗中保台未落實?賴清德提和平保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5日訊】中華民國副總統賴清德參加民進黨主席補選。週六(24日)在高雄舉辦政見會,對於民進黨地方選舉大敗,賴清德說要勇敢面對,虛心聽取批評,提出對策。而有民眾質疑,民進黨沒有落實「抗中保台」,賴清德也提出應該要主張「和平保台」。

副總統賴清德:「到底是不是有具體落實,當然社會有很大的檢討,現在美國說因該是反共,民主陣營應該要反對威權主義,台灣我們是不是應該要具體說出和平保台,因爲我們台灣人民是熱愛和平的國家,我們是要在這片土地代代相傳,我們並沒有要去侵略別人,如果沒有任何一個威權的國家,要來侵略台灣,併吞台灣,其實我們很希望大家能夠和平相處,大家說對不對。」

賴清德向黨員報告政見會,今天南下高雄,民進黨代理主席、高雄市長陳其邁也一同出席。基層民眾輪流發言一個鐘頭,賴清德在台上全程聆聽,他承諾當選民進黨主席,對於協助弱勢、司法改革、治安敗壞等等問題,該修法、該改革都會一一面對。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