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兩岸掃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3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兩岸掃描。

河南政法委前書記甘榮坤受審 曾迫害法輪功

12月22日,河南省委前常委、政法委前書記甘榮坤受賄案開庭審理。甘榮坤去年6月落馬,被控非法收受財物1.66億元人民幣。2016年-2021年,甘榮坤先後擔任黑龍江及河南省政法委書記,期間積極參與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對兩省數百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騷擾、綁架、判刑,甚至迫害致死負有責任,已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

130多個變異毒株 專家示警未來3個月「至暗時刻」

中共疾控中心病毒所所長許文波20日表示,近3個月來,中國境內監測到130多個中共病毒變異毒株。其中在北京疫情中起關鍵作用的BF.7變異株,曾被世衛警告,恐成為下一個在全球占主導地位的變異株。美國華裔流行病學專家丁亮預測,未來三個月,中國6成人口,約8.4億人都將感染,死亡人數可能會高達數百萬。

抗病毒有良方 知名歷史學者談三退

中國大陸疫情大面積爆發之際,大量中共體制內高層、中共黨員、知名專家、藝人疑似死於感染中共病毒。而中共繼續隱瞞疫情真相,令許多大陸民眾感到憤怒,紛紛通過海外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知名旅澳歷史學者李元華22日表示,中共「就是來迫害中國人的,包括這次疫情。」

旅澳歷史學者李元華:「中共它既然是邪的東西,是壞的東西,是不好的東西,那麼你信奉它等於你身體裡就帶有這種負的能量,負的,壞的這種物質,當中共病毒侵襲的時候,負上加負。」

李元華:「你從根上去拋棄中共,退出之前加入的黨、團、隊,你就是一個充滿正能量的人,病毒在來的時候,你自身就有很強的正的力量去戰勝這種外來的陰邪。」

截至12月22日,在海外大紀元網站上宣布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經超過4億零6百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