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路透:微軟可能將在明年收購Netflix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2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路透:微軟可能將在明年收購Netflix

《路透社》報導,微軟行政總裁納德拉自上任以來,持續在收購新的業務,有消息指出,串流媒體巨頭Netflix可能也將被納德拉納入2023年的收購清單中。微軟曾以260億美元收購了LinkedIn,近期遭受歐盟監管機構嚴格審查的動視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則是迄今為止最大的收購,金額高達690億美元。

全球主要媒體集團市值縮水15兆元

全球消費者支出收緊和廣告放緩,導致廣播和娛樂集團的股價出現歷史性下跌,追踪全球30家最大媒體公司業績的道瓊斯媒體巨頭指數,今年下跌了40%,總市值從1.35兆美元縮水至8080億美元,縮水約15兆台幣。

AMC放棄收購全球第2大影院Cineworld

美國最大連鎖電影院「AMC」表示,在與某些貸方進行初步談判後,公司將不再就收購全球第2大電影院營運商「Cineworld」進行談判。

英特爾顯卡部門重組 與輝達超微爭市占

《彭博》週三(21日)報導,美國半導體巨擘英特爾(Intel)宣布拆分圖形晶片部門(Graphics-Chip),藉此擴大影響力,與輝達(Nvidia)、超微(AMD)爭搶顯卡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