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寬:真相解毒 大陸小伙順天意退出惡黨          

目前,有四億多中國人聲明退出了中共黨、團、隊(三退)組織。 在退黨義工不斷傳播真相的情況下,還不斷有人在覺醒, 紛紛表示要三退。 下面我們來看看退當義工是怎樣讓大陸民眾明白真相,選擇三退的。

得曉天意 爽快退黨

一天,退黨義工郭女士工作之餘電話聯繫上大陸一位年輕小伙。 郭女士向對方表達了誠摯的善意, 隨即講述清代雍正年一位讀書人顧昊發毒誓要用自己的陽壽換取功名最後應誓的故事,要送他化名「志豪」幫他三退,並明確告訴他, 三退後就能得到神佛的護佑,躲過瘟疫。

「我們國內的很安全。」小伙子自信滿滿地回應。

郭女士沒有反駁小伙子, 平和地繼續給他講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景區天然形成的六個大字這一神奇事,問他,「你知道是哪六個字嗎?」小伙子想都不想脫口說「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九字真言)。

郭女士告訴他,上天已向世人展示了天意:「中國共產黨亡」。 順天意退黨保平安,「你平安幸福了,我就替你高興了,好嗎?「

小伙子這時明白了郭女士的善意,說自己在大學就入了黨, 並很快接受了郭女士的退黨建言,用「志豪」的化名退黨。

聞大法的美好  開始正視真相

郭女士聽小伙子能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想必他聽說過法輪功,但是否真正明白真相還不確定。 如果他聽信了中共對法輪功的妖魔化宣傳還是很危險的。

於是郭女士問小伙子,「煉法輪功的小販他會是什麼樣,你知道嗎? 」小伙子心不在焉地回一句「長生不老,容顏永駐。」郭女士循循善 誘笑著說,「那煉法輪功小販他不會偷斤減兩,不會賣你毒食品。 煉了法輪功的醫生是什麼樣,你知道嗎?」

小伙子似是而非回答,「嗯,包治百病。」郭女士耐心地告訴他,「 他會好好醫治你的病,而且開刀都不用紅包,(病人)也不(會) 莫名其妙少一個腎。」緊接著又問,「煉了法輪功的老師是什麼樣的 ,你知道嗎?」

這回小伙子明白而又認真地回答說,「不會收同學的紅包、 家長的紅包,認真教好。」郭女士很高興小伙子有所醒悟。 了解到小伙子還不清楚法輪功真相, 於是郭女士詳盡告訴了小伙子人人都應知道的這個真相。

法輪功是在1992年從長春傳出來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 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 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煉。經億萬人的修煉實踐證明,李洪志大師所傳的法輪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煉的人帶到高層上同時,對穩定社會、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還有道德水準都起到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聽郭女士說李洪志大師,在1993年的東方健康博覽會上,獲得博覽會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還有大會的「特別金獎」以及「受群眾 歡迎氣功師」稱號,小伙子感到非常驚訝,說自己不知道( 這些真相)。還問,「最近有沒有呢?」

郭女士告訴他法輪功從1999年開始被中共打壓迫害。 小伙子這時才注意到這個關鍵問題,自然想從郭女士這裡了解答案, 「那它為什麼要鎮壓?」中國大陸很多不明真相的同胞只知道法輪功是中共反對的,中共不允許的。甚至一提到「法輪功」這一話題就諱莫如深。

郭女士講,當年其他氣功師辦班每個班就要收學員100元, 最少也要50元,但大法師父每期辦班9到10天班,一共才收40 元,老學員還減半到20元。

小伙子聽郭女士講大法師父辦面授班,想當然地冒出一句:「那豈不 是可以賺很多錢?」

郭女士告訴他, 其實大法師父辦班每期總收入的百分之四十交給氣功協會, 其餘百分之六十用作交通、住宿以及隨行人員的生活費等, 最後幾乎就沒有剩餘的錢。 官方的氣功協會因為大法師父辦班收費低廉, 還經常給大法師父臉色看。

小伙子以為大法學員會捐錢給大法師父, 這樣大法師父就可名利雙收了。但實際情況是, 大法師父沒要包括大法學員在內的世人一分錢的捐款,更沒有做「氣 功商」賺錢。相反地,大法師父出的經書在大法網站上可免費下載。

「氣功有用嗎?」小伙子若有所思問郭女士。

郭女士給小伙子講了一個引起社會轟動事例:1997年3月17日 ,中國《大連日報》以《無名老者默默奉獻》為題, 報導一個古稀老者因修煉法輪功為村民義務修補一條1100多米路的事蹟。其實,1993年6月《中國氣功》 雜誌就刊文專題報導了法輪功及李洪志先生。

1998年5月15日晚上10點,中國中央電視台第一套節目「晚間新聞」和第五套節目, 分別報導了時任國家體育總局伍紹祖局長視察長春廣大群眾修煉法輪功盛況,時間大約10分鐘。

1998年的7月10日,《中國經濟時報》還以《我站起來了》 為題,報導了河北邯鄲市家庭婦女謝秀芬癱瘓16年後因煉法輪功恢復了行走能力的真實情況。「噢,噢。」小伙子聽到這裡,對法輪功才有了大致了解,開始正視大法真相。

認識中共滔天罪惡  徹曉「三退」重大意義

法輪功這麼好,卻在1999年遭到中共江澤民利益集團的殘酷鎮壓 。「為什麼要鎮壓?」「為什麼鎮壓你們?」小伙子不理解接連發問 。

郭女士告訴他,因為法輪功講「真善忍」,而共產黨講的是「假惡鬥 」,且江澤民出於小人妒嫉,害怕自己的權威受威脅, 害怕自己的貪腐行為不能大行其道。

「國家領導人妒嫉一個氣功師?」小伙子覺得不可思議

但事實就是如此!郭女士分析原因給小伙子聽: 江澤民極為害怕一己之私受損,同時,因為中共獨裁專制,「在它而 言,它會擔心它的政權」,不允許一大群人去信其他什麼。

因為法輪功祛病健身的奇效和提升人的道德水準廣泛深入人心, 使得法輪功在中國迅速傳播,當初「看書的有一億人,真正修煉( 法輪功)的有7000多萬人。「

這場迫害鎮壓難以為繼,幾近失敗。隨即江氏集團拋出了精心製作的 「天安門自焚案件」, 但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研究認定是中共政府一手導演的偽案, 為嫁禍法輪功,挑起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製造的偽案, 完全是國家恐怖主義行為,已經在聯合國備案。

小伙子顯然之前不知道法輪功有那麼大規模的修煉群體, 聽了郭女士講「自焚」真相後問:「跟李洪志老師修煉的大約有多少 人啊?」郭女士明白小伙子的意思, 明確地告訴他煉法輪功的人很多都沒見過師父(她也沒見過師父)。

小伙子不解,「沒見過老師?那你怎麼可以有敬意啊?」

「可以啊!」郭女士肯定地說,「我們有書,有一本書叫《轉法輪》 」。事實上,億萬法輪功學員絕大多數沒見過大法師父, 開始就憑認真閱讀《轉法輪》這部書, 跟著其他大法修煉人學煉簡單易學的五套功法, 短時間內就能取得實效,無數大法學員因此獲得身心健康乃至重生。

這也就是法輪功能在短短二、三十年內洪傳全球的一個原因。《 轉法輪》目前被翻譯成了四十多種語言, 是中華民族有文明歷史以來被翻譯成外國文字最多的著作,是我們民族的驕傲。

然而,因為大法修煉人有著健康良好的身心,從1999年迫害開始 ,中共江氏流氓集團利用國家機器大面積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在世界範圍內高價販賣,犯下了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罪惡。由於中共的網絡封鎖,很多中國人長期被蒙蔽,不知中共這個罪惡。

「一個國家為什麼一定要通過販賣人體器官來賺錢?」小伙子聽了郭 女士給他講了「活摘」真相後不理解地問,「在中國有那麼多合法的 為什麼不去做,要去做這種違法的事嘛?」

這是「無本的生意。」郭女士告訴小伙子,中共不是人世間一個普通的政黨,它的老祖宗是德國人馬克思,《 共產黨宣言》開篇第一句話就是,「有一個幽靈, 共產主義幽靈在歐洲上空遊蕩。」中共實際上是西來幽靈附體的反天 、反地、反人類的魔鬼組織,它的歷史就是一部殺人史。

世界上只有中共這個惡魔才能幹出「活摘人體器官高價販賣」這樣的 罪惡勾當。但善惡有報是天理, 中共的驚天惡行一定會有非尋常惡報,中共的黨、團、 隊組織成員如果不退出來的,報應就會落在這些成員身上。 只要我們能退出來的人,我們就不用背黑鍋,不會受到連累,才能夠真正的平安吉祥。

郭女士誠懇地給小伙子講出這個道理,然而小伙子卻急了,內心矛盾,將信將疑衝口問了句,「那我好不容易入了黨, 那我就要退呀?」

郭女士理解中國大陸同胞,特別是年輕一代,從出生就生活在中共統治的黑暗中,習慣了黑暗。中共幾十年的洗腦,很多中國人不知道、不相信天理的存在,不理解光明正義,人間正道與己有何干,害怕自己的利益受到損失。

因此,郭女士安慰小伙子,告訴他「三退」的安全性,「這個退在心 中退(退黨義工幫助用真名、化名或小名在三退網站上聲明三退), 也不影響你的工作生活(不用到組織那裡退)。」還舉實例進一步向 小伙子分析中共「活摘」罪行的真實性。

今年上半年官方曾公布了兩例雙肺移植手術,「這兩例手術有兩個疑 點,第一個疑點就是這個捐贈者資料都沒有,這個人是誰,不知道; 這個人怎麼死的也不知道,只說是什麼遺愛人間、什麼腦死。 」

「還有個疑點,武漢肺炎的潛伏期是14天,現在研究還有27天以 上的,那麼隨便死掉一個人,誰敢用他的肺呀?萬一他是個感染者, 那不就感染一大片人了,而且這個手術還白費力氣了,對不對? 那麼它絕對不會幹這種事。」

「那麼它一定知道這個肺是健康的。也就是說,早在14天以前或更 早以前,它就掌握這個人了。就像我剛剛講的,今天這個人是活著的,明天因為病人要來換器官,這個人就被殺了。所以我要告訴你,我們善良的人不要為共產黨買單,我們善良的人就是要得平安得福報。」

「我說這些,您聽得明白嗎?」此時小伙子這才消除疑慮, 沉重地回應說,「嗯,明白了。」

穿雲破霧  疑惑消解頓開竅

郭女士看小伙子已基本明白真相,就再送他「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九字真言,希望他記住已經被無數世人驗證,可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佛家護身符。令郭女士頗感意外的是小伙子拉長調子說, 「記——不住啦。」原來他在網上看到一則可能是中共炮製的關於大法師父家人的無稽之談。

其實,當初為了讓更多的人認識大法, 大法師父在東方健康博覽會上曾開手給人治病,許多疑難雜症、 絕症病人得以康復,但康復之人在自己今後的日子裡要想長壽,脫離生死輪迴,必須真正地走修煉之路才可能達到目的。

為什麼大法修煉人在中共曠日持久,殘酷打壓的情況下仍堅定信仰? 因為他們切身感受到了大法講的都是真實不虛的真理,明白了人生的真諦,大法修煉的美好。

但由於中共對中華傳統文化毀滅性的破壞, 長期給中國人洗腦灌輸假惡鬥的黨文化,如今太多的中國人對「修煉 」的概念不是非常陌生就是徒生妄見。郭女士詳細解答完小伙子提的問題後,向他推薦《轉法輪》這本書,告訴他看完後就明白了。

「我們在常人中做一個好人,乃至更好的人就是修煉。 大法修煉除了煉五套功法,還要以『真善忍』為指導做更好的人, 這樣身體才會好。如果說修煉還是沒按『真善忍』這樣一個做人的方 式去做,那身體還是不會好。真正修煉就不一樣了, 就可以由內而外身體會變好的。」郭女士自己已修煉20多年了沒吃 一粒藥,身體健健康康的。

在郭女士的開導下,小伙子好像是開竅了。郭女士告訴小伙子說, 也希望小伙子的家人和朋友都和小伙子一樣能遠離邪惡與災險, 過兩天再打電話過來要小伙子準備好的三退名單, 小伙子痛快地答應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