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胡錫進陽了 中共官方坦承疫情正衝擊經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7日訊】好,下面來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胡錫進陽了 中共官方坦承疫情正衝擊經濟

大陸疫情持續惡化,北京是疫情重災區之一。中共喉舌喉舌《環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也陽了。近日有自媒體調查顯示,全國最近的十多天至少有2.4億人染疫。中共發改委16日發布一篇上萬字新聞稿坦承,疫情反彈已衝擊到11月的經濟,包含消費、服務業將受到制約,外貿進出口、製造業也將走弱。

不只北京 石家莊、瀋陽等火葬場也大排長龍

中共放鬆疫情管控後,染疫人數持續飆升,北京、石家莊、瀋陽等多個北方城市,死亡率急遽上升,殯儀館和火葬場超負荷運轉,仍然大排長龍。河北石家莊無極縣殯儀館14日的影片顯示,等待火化的車一直排到館外,有人等了一上午還沒排上。而東北的黑龍江省雙鴨山殯儀館也爆滿。瀋陽殯儀館則連冰櫃都裝不下。

談中美防疫欲言又止 張文宏早前演講再熱傳

正當中國全國各地中共病毒疫情(COVID-19)開始全面爆發之際,上海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兩年前的一段演講影片在網路上傳出,其中談及中美防疫的差別,以及把整個國家封掉必然帶來的巨大社會危機。張結束演講前欲言又止,引發輿論關注。

周世鋒將向中共中央舉報傅政華、孫力軍

709維權律師大抓捕案的律師周世鋒近期發長文,揭露該案的內情等。消息指,周世鋒已向官方控告傅政華、孫力軍政治團伙製造709冤案,也將狀告中共中央和全國人大,並呼籲成立平反709冤獄的調查小組。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