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七菜主演 漫畫《舞伎家的料理人》真人版即將上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7日訊】日本人氣漫畫舞伎家的料理人》被拍攝成真人版影集,由名導是枝裕和執導、女星森七菜主演,預計明年1月12日在Netflix上架。

舞伎家的料理人》網路劇改編自同名治療系漫畫,以古色古香的日本京都為背景,故事講述16歲的「季代」中學畢業後,與兒時玩伴「戶來堇」兩人懷抱著成為舞伎的夢想,離開家鄉青森前往京都見習,最後只有「戶來堇」成功成為一名舞伎,而被「阿市媽媽」看出沒有舞伎資質的「季代」,意外成為舞伎家的料理人。屋形(舞伎的宿舍)有數名女生同吃同住,大家彼此互相扶持,發展出藝伎、舞伎與美食交織而成的熱鬧世界。

由於「季代」製作出的一道道料理相當美味,因此吸引了許多粉絲親自照著漫畫裡的食譜,在現實生活中還原《舞伎家的料理人》的美食。

在真人版劇集中飾演「季代」的森七菜,透露特地為戲學做料理,而該劇的食物造型師還幫她開了幾次料理教室,不過森七菜坦言她幾乎沒有自己獨立完成過戲裡的料理。

《舞伎家的料理人》去年推出電視動畫,而原著漫畫仍在連載中,森七菜表示希望真人版能有第二季,她語帶保留的讓大家「敬請期待」。(《舞伎家的料理人》電視動畫預告視頻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