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議員黃敏儀發表選區咨文 關注社區治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7日訊】紐約市法拉盛第20選區華裔市議員黃敏儀在週三,發布了上任的第一年的選區區情咨文會,公布自己上任第一年的成績單。

黃敏儀在宣誓就職的第二天,恢復了因疫情而關閉了近兩年的議員辦公室,近一年來,她的辦公室收到了居民諮詢和求助電話2,759次及1,168人次的來訪。

立法方面,她是市議會中提案數量最多的市議員之一:到今年底,她有9項立法獲得通過並成為法律,其中有5項側重於為移民提供語言便捷性。

黃敏儀提到,由於法拉盛市警109分局流失了大約20名警員,已經致信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要求市府為109分局配備更多警力資源。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我有跟紐約市長和全部我們選區的議員,要求(選區)需要更多的警察和更多的幫助。」

在社區公益和教育撥款方面,黃敏儀爭取到1,410萬美元預算,包括1,200萬美元「資本資金」用於建設公園和學校,以及210萬美元可自由支配資金。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郭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