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架航班滿載摩洛哥球迷 飛往卡達替球隊助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3日訊】摩洛哥在世界盃8強以1比0爆冷擊敗葡萄牙,成為史上第1支晉級4強的非洲球隊,根據ESPN報導,現在有30架航班、近1萬名摩洛哥球迷,會在4強賽對戰法國前湧進卡達。

摩洛哥足協與政府和航空公司協調,在8強賽面對葡萄牙的前24小時內,就有7班飛機飛抵卡達杜哈,且每一名乘客都能得到一個背包,裡面有除有一面摩洛哥國旗,還有一件應援T恤,往返每張機票要價約470美元(約新台幣1萬4423元)。

事實上,在今年世界盃前,摩洛哥隊史在世界盃的最佳參賽成績,是1986年的16強止步,今年他們闖進8強已改寫歷史,沒想到他們更進一步挺進4強,甚至成為整個穆斯林族群的驕傲。

來自摩洛哥的球迷歐瑪(Omar)在8強賽前抵達卡達,他說:「我今天到明天就走,到這裡是為了看8強比賽,看我們擊敗C羅(Cristiano Ronaldo)。」沒想到他的預言還真的命中了。

而摩洛哥接下來將在台灣時間12月15日凌晨3時,迎戰衛冕軍法國,這回摩洛哥再次出招,一口氣將增開30架航班,每架班機平均可載310名乘客,屆時預估將有約1萬名摩洛哥球迷湧進卡達。

對這些摩洛哥球迷來說,現在的另一個問題,就是如何買到門票,一名叫哈密德(Hamid)的摩洛哥球迷就說:「現在我們需要的是門票。」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