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骨灰入海 網民:海底世界要遭殃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1日訊】中共喉舌媒體新華社12月11日下午6時許發布消息,通報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骨灰已於當天被撒入大海的消息。

這份通報聲稱,把骨灰入海是江澤民生前的「遺願」,當局安排以軍艦揚州艦把江的骨灰盒運到長江入海口水域,由現任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的蔡奇和江澤民的遺孀王冶坪等人把骨灰散入海中。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曾於12月7日在推特發短視頻爆料說,現任中共總書記的習近平曾經答應「江家人」,讓江澤民裝水晶棺材留屍,還可以建紀念堂,但後來回到北京就變了卦,決定還是要把其屍體火化,改為給一個水晶骨灰盒。

郭文貴的爆料目前難以核實,但江澤民死後的真實結局卻是「挫骨揚灰」。

有華人網友在網絡上留言調侃說:「江蛤生前太過毒辣,其骨灰只怕也有劇毒,如今撒入海中,海底世界要遭殃了。」

中共已經死亡的幾個最具有代表性的領導人物,除了毛的屍體被進行高強度防腐處理後放入水晶棺材,擺放在天安門廣場附近向公眾展覽至今外,周恩來、鄧小平和江澤民死後都沒有留下全屍,而是在焚屍爐中燒為灰燼後撒入大海。

對此,觀察人士唐薇指出,這幾個中共的黨魁黨棍們,生前為了鞏固自己的權力而作惡多端,可謂死有餘辜。毛、周二人生前搞政治運動害死了數千萬無辜百姓;鄧小平在1989年6月4日對天安門廣場上絕食抗議的大學生和北京市民大開殺戒,也欠下人民巨大血債;江澤民更是在1999年悍然對中國上億以同化「真、善、忍」為宗旨的法輪功修煉者發動了滅絕人性的鎮壓,背負了其永世也還不清的血債,還打開了系統性活摘人體器官牟暴利的「潘多拉魔盒」而貽害至今,導致無數無辜的普通百姓成為犯罪分子盜賣器官的犧牲品。

唐薇直言:「孔子曾說:『始作俑者,其無後乎?』,犯下滔天大罪者絕沒有好下場。中共的黨魁們禍國殃民、罪惡彌天,好話說盡、壞事做絕,可謂曠古罕見。當其死後,不是被放在眾目睽睽之下暴屍數十年,就是落得個挫骨揚灰的下場,這一切足以為後人鑒。」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