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郡警署贈送聖誕禮物 幫助受虐兒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1日訊】哈里斯郡警署為兒童評估中心的孩子們贈送聖誕禮物,為這些受到心靈創傷的孩子們送來節日的歡樂和溫暖,來看詳細內容。

週五,哈里斯郡警署為兒童評估中心的孩子們送來了一卡車的聖誕禮物。活動當天,還舉行了小型的遊行,騎警、聖誕老人、聖誕精靈在遊行隊伍裡向民眾揮手致意。

遊行過後舉行剪綵儀式,打開裝滿玩具的大卡車,人們都為這些需要幫助的孩子們感到高興,紛紛幫忙把這些禮物搬到室內。

哈里斯郡警長Ed Gonzalez表示,今年是第二十八屆聖誕禮物捐贈。警局依照兒童中心孩子們的聖誕禮物願望清單,在很多警員及其他機構的支持下,集齊了這一卡車的禮物,撫慰他們的心靈創傷。

哈里斯郡警長Ed Gonzalez:「我們希望他們微笑、開心、收到玩具,盡一點微薄之力,幫助他們渡過艱難時期。」

兒童評估中心執行長Kerry McCracken介紹到,兒童評估中心為受過性虐待的兒童提供治癒服務。這些禮物對他們非常有意義。這些孩子將在年度聖誕派對上收到這些聖誕禮物。

兒童評估中心執行長Kerry McCracken:「你看到卡車裡有多少玩具,會讓孩子們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聖誕老人在聖誕樹前向所有的孩子們致以聖誕節的祝福。

聖誕老人:「Ho Ho Ho, 聖誕快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