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運營商僱用童工違規被罰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9日訊】賓西法尼亞州一家麥當勞運營商因為違規僱用100多名童工被處巨額罰款。

12月5日,美國勞工部(DOL)指控一家在匹斯堡以外運營的公司 Santonastasso Enterprises LLC,在13個地點存在違規僱用童工。

經勞工部確認,約翰(John)和凱瑟琳·桑托納斯塔索(Kathleen Santonastasso)是這家公司事務的經營者。凱瑟琳·桑托納斯塔索是僱用101個童工的雇主。

根據美國公平勞工標準法,該公司被罰款57,300美元。

美國勞工部指控,該公司的違法行為包括,允許14歲和15歲的孩子工作超過三個小時;在學校上課期間,工作時間超過法律規定的晚上7點的截止時間;一名16歲以下的工人被允許操作一台油炸鍋,該油炸鍋沒有配備自動降低和升高籃子的裝置;允許未成年人晚上9點以後工作,超過法律允許的18小時上限。

根據美國《公平勞工標準法》,這些行為都是違法的。

匹茲堡勞工部工資主管約翰·杜蒙(John DuMont)說,「允許年輕工人超時工作會危及他們的安全、福祉和教育。」

「僱用年輕工人的雇主必須了解並遵守聯邦童工法,否則將面臨代價高昂的後果。」

他告誡父母們,在假期期間要格外注意孩子的工作時間,因為許多雇主都在尋找季節性工人。

「現在臨近假期,會有更多此類違規行為,因為雇主試圖僱用未成年人來填補就業缺口。」

桑托納斯塔索在給《今日美國》的一份聲明中寫道,「我們非常重視作為當地雇主的角色,對於我們餐廳可能發生的任何日程安排問題,我們深表遺憾。」

「我們的首要任務始終是員工的安全和福祉,我們已經制定了一系列新的和增強的流程和程序,以確保員工得到適當的安排。」

美國麥當勞公司告訴福克斯電視台,「雖然特許經營商為其業務做出本地決策,包括勞工和就業慣例,但他們必須遵守所有州法律和聯邦法律,我們希望他們所做的每一件事中,都能堅持我們的價值觀。」

麥當勞總公司表示,「將與當局合作進行調查。」

根據DOL的數據,2017-2021財政年度,在4,000多起案件中有13,000多名未成年人被違法僱用。

原文 McDonald’s Franchisee Hit With Fine for Over 100 Child Labor Violations, Including Exceeding Time Restrictions刊刊於《英文大紀元》

(記者李酈編譯/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