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蘋果供應商擔憂iphone需求下降 Coinbase預計今年營收減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蘋果手機供應商日本村田製作所預計,因需求下滑,蘋果將在未來幾個月再次降低iPhone14產量。公司預計蘋果今年將生產10.8億支手機。由於美國通脹率上升,經濟成長疲軟,消費者支出也相應放緩。

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執行長阿姆斯壯(Brian Armstrong)表示,由於FTX破產動搖加密貨幣市場信心,Coinbase今年營收將減半。公司股價今年下跌80%,第三季營收只有去年第四季的25%。

據《彭博》週三(12月7日)報導,荷蘭政府在美國持續施壓下,將出台限制措施,禁止向中國出口先進的芯片製造設備。荷蘭艾司摩爾2021年向中國出口達20億歐元,占總營業額的15%。

自收購推特以來,馬斯克身價縮水700億美元。週三特斯拉股價下跌,馬斯克短暫讓出福布斯億萬富豪榜榜首的位置,被法國奢侈品巨頭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的阿爾諾家族取代,但隨後馬斯克以1849億美元身價重拾首富寶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