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紙革命」見效?日專家:解封也是為鞏固其政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8日訊】隨著反抗中共暴政的「白紙革命」爆發後,週三(12月7日),中共當局推出放寬政策的所謂新十條規定,有日本專家則認為,無論以前的「清零政策」還是目前的放寬防疫規定,中共的目的都是為鞏固政權。

中共長期對在國內實行「清零政策」製造了大量的人間慘案,雖然中共對外標榜說是為了人民的生命安全而進行的防控措施,但日本國際問題研究所所長藤田裕行提醒中國人,「清零政策」實際上是中共嚴厲監控中國人的另一手段。

國際問題研究所所長藤田裕行:「中共在鎮壓著人們的信息自由。這不僅僅是中共病毒的問題。中共害怕人們通過外國媒體來獲取信息或提供信息。因此他們只是在利用『清零政策』來更加嚴厲地監控中國人。」

藤田裕行所長強調說,對中共來說,實現習近平獨裁以及擴大中共勢力才是第一政治目標。現在部份地區逐步解封也只不過是中共的緩兵之計。

國際問題研究所所長藤田裕行:「這次人們喊出『習近平下台』、『共產黨下台』的口號,中共最怕的就是人們發起這種抗議,使情勢惡化,最後威脅到它的政權。現在有些地區不再無人性地封城,是因為中共害怕人們的抗議。我認為這也是中共為了穩定政權而做的讓步。」

藤田裕行所長表示,中共獨裁政權對自由民主的侵害也威脅著國際社會,國際社會應聯手共同改變中國現狀。

國際問題研究所所長藤田裕行:「中共通過媒體來控制中國社會。反過來,中國人也可以將媒體作為武器,為自由民主而發聲。除了國內的中國人,在海外的華人,以及日本人、美國人等等,大家應聯合起來向中共施壓,這是非常重要的。」

藤田裕行所長說,即使國內外同時向中共施壓,中共也未必會做出改變。因此要想真正能夠改變中國社會,也只有推翻中共政權。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許婷、楊宇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