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馬斯克全球首富寶座 短暫被LV總裁超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8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馬斯克全球首富寶座 短暫被LV總裁超越

Twitter老闆與電動車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短暫失去全球首富的地位。財經雜誌《富比世》統計,因特斯拉股價滑落,馬斯克週三(7日)有一段短時間跌落全球富豪第二位,被路易威登(LVMH)行政總裁阿爾諾(Bernard Arnault)超越。不過不久後阿爾諾便回到第二名位置,目前資產為1847億美元。

蘋果稱將提升保護功能 對更多雲端數據加密

蘋果公司週三(12月7日)發布通告,公布被稱為「高級數據保護」的功能,將確保用戶存儲在蘋果服務器上的那些敏感的數據內容不被蘋果公司看到,而這意味著蘋果公司將無法向執法部門提供用戶加密備份的內容。

日本實質GDP獲上修、優於市場預期

日本政府8日指出,調整後的上季經濟成長季增年率,從初值負1.2%,增至負0.8%,比市場預估值負1%要來得好些。

台財政部:對中港出口市場減少二成

受中共清零政策影響,台灣財政部指出,今年11月台灣對中國大陸出口年減20.9%,連四月負成長,是2013年3月以來最大跌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