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年71歲 喜劇明星克絲汀‧艾利罹癌去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7日訊】兩次榮獲艾美獎的知名影星克絲汀‧艾利(Kirstie Alley),在近期被診斷出罹患癌症後,於週一(5日)被家屬證實已經不幸離世,享年71歲。

近期被診斷患有癌症的71歲知名女星克絲汀‧艾利(Kirstie Alley),於美國時間12月5日傳出因為不敵病魔,在家屬陪伴下離世,令許多粉絲相當不捨。

克絲汀‧艾利在1991年,憑藉熱播情境喜劇《歡樂酒店》一舉成名,並獲得了艾美獎和金球獎。隨後,她又在1994年憑藉《大衛的母親》二度榮獲艾美獎。她的《看誰在說話》、《內衣皇后》等許多作品都在80、90年代風靡一時。

艾利的兒女遺憾表示,她不僅是銀幕上的標誌性人物,更是一位了不起的母親和祖母。

曾稱她為靈魂伴侶的電影搭檔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也悲慟悼念。他表示,與克絲汀的關係是他一生中最特別的一段經歷,並相信他們還會再次相見。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