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頂尖法學院取消LSAT考試要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7日訊】作為法學院認證組織,美國律師協會(ABA)在2025年不再要求法學院申請人提交入學考試(LSAT)成績。

11月25日,ABA的一個部門宣布,到2025年,法學院在招生錄取時,不再考慮LSAT或任何標準化考試的分數。

這一決定終止了自1947年以來美國法學院招生錄取的基本和關鍵條件。

此舉將影響到美國一些最負盛名的法學院,包括耶魯大學、哈佛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凱里法學院、喬治敦大學法律中心、紐約大學法學院、西北大學普利茲克法學院和康奈爾法學院等。

長期以來,打算申請法學院的學生,都需要提交一份申請,其中包括他們的(LSAT)成績,研究生入學考試(GRE)和研究生管理入學考試(GMAT)考試的成績。

但是現在,招生政策正在快速變化。

所有以上提到的耶魯大學、哈佛大學等著名的法學院,最近不再要求申請者提交(LSAT)成績,只要求提交GRE或GMAT成績。

據稱,做出這一改變是為了促進多樣性。有人認為,LSAT和其它標準化考試成績抑制了機構多樣化和創造更具包容性的學生群體的能力。

主張廢除LSAT的人說,LSAT考試提倡和支持白人和有錢人,而不是有色人種。他們聲稱,白人、黑人和拉丁裔以前的教育以及社會經濟背景之間存在不平等,這是對少數群體的歧視。

他們還稱,與白人相比,少數族裔負擔不起LSAT考試費用(可能高達1,000美元),而且考試的內容有利於白人,這是文化偏見

然而,也有很多人反對這種變化,他們認為,實際上,這種變化對擴大和多樣化以及產生更具包容性的法學院學生群體,會產生負面影響。另外,這種變化也會影響法律職業的質量。

法學院招生委員會(LSAC)對ABA的決定作出回應,沒有表示支持,但讚揚ABA推遲實施。

原文Top Law Schools Scrapping LSAT Requirement in Admissions Process刊於《英文大紀元》

(記者李酈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